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他每天說工作忙,經常晚歸,對我也不在乎,一天電話沒個,打給他也老說有事,以前有問題就離了,離了一年,他要把小孩帶市裡上學,跟我保證會改,說會學著關心我,可復婚一年,我沒看到任何改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闡述,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的人一輩子都改不了自己的脾氣。
指導意見:
您好,如果您愛人工作很忙,忙著掙錢養家那麼是可以理解的,兩口子之間要多溝通,互相包容。

病情分析:
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你應該很好地與他交流下。
指導意見:
建議:說出各自的苦惱,理解萬歲,否則會有很多誤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為了孩子,溝通是很有必要的,如兩人間有隔閡,或你老公不負責任,警告他,沒有正當理由可以離婚,找自己的幸福,孩子讓他託管出去,平時你可以照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可能他真的很忙,也不知道他從事什麼工作?
指導意見:
兩口子在一起都是要相互理解相互諒解,相互體貼,他要是沒事不關心你,你可以和他溝通溝通,但是他要是忙,你光這樣抱怨可就是你的不對了。
以上是對“復婚了他還是老樣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的父親好像是出軌知道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一名快要小學畢業的學生。有一天,我無意中使用爸爸手機上的微信,發現了他與一個人的曖昧信息,我十分生氣,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希望您能告訴我…

  • 我的壓力好大知道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95年的老婆是80年的家人強烈反對我們,我們兩現在孩子都有了,我的壓力好大,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老婆比我大15歲我們還有了孩子…

  • 本人高一追我的人太多知道怎麼擺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高一,追我的人太多了,不知道該怎麼擺脫他們,這件事已經影響到我學習了,每天都好心煩,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直接不需要理睬就可以的,或…

  • 年紀輕輕就長許多白髮知道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從18歲左右頭頂發現一根白髮,但那時沒什麼壓力,拔掉後又長,從一根到好幾根,再到後來十幾根,本來只有這一個地方很集中的長著,近兩年來…

  • 今天做人流知道怎麼服用優思明。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做了人流,醫院來了優思明。不知道該怎麼服用。需要按照藥的順序來吃嗎? 病情分析:您好,優思明是短效避孕藥,使用後可以促進子宮內膜修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