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外傷4個月低頭四肢及後背過電樣麻木,活動右腿累感覺,偶爾嘔吐。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需要慢慢恢復,堅持鍛鍊,你可以去做一下鍼灸理療,也要加上口服藥。祝早日康復。
指導意見:
你好,這個需要慢慢恢復,堅持鍛鍊,你可以去做一下鍼灸理療,也要加上口服藥。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去處,你的這種情況就是由於,頸椎外傷而導致的需要,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需要臥床休息,恢復它需要一個過程,神經節苷脂是營養神經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頸椎外傷,保守治療4個月,有四肢及後背過電樣感覺。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還是考慮受傷部位神經壓迫,建議你做個頸椎核磁複查下,然後把片子發過來幫你看下。希望採納我的建議。
以上是對“頸椎外傷,無骨折,保守治療,神經節杆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頸椎外傷骨折保守治療神經

    健康諮詢描述: 頸椎外傷4個月低頭四肢及後背過電樣麻木,活動右腿累感覺,偶爾嘔吐。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需要慢慢恢復,堅持鍛鍊,你可以去做一下鍼灸理療,也…

  • 鎖骨骨折保守治療有什麼好的方法想請

    健康諮詢描述: 我於前天,騎電動車,被後車碰了,不慎摔成了鎖骨骨折,現在想保守治療。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鎖骨骨折的,需要通過手術的…

  • 髕骨骨折保守治療後7周康復訓練白天不痛晚

    健康諮詢描述: 髕骨骨折保守治療後7周後康復訓練訓練的很好彎曲也正常也可以走路就是晚上睡覺總是痛醒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敘述,髕骨骨折,保守治療一個月,各種…

  • 踝骨扭傷說是骨折保守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有點消腫,是不就好了,就不用打石膏了。踝骨還是有點疼。不用做手術是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韌帶損傷,建議磁共振檢查,建議多休息…

  • 您好我鎖骨骨折有20天了保守治療偶爾會疼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鎖骨骨折有20天了保守治療偶爾有點疼我去複查醫生說還沒完全複合是正常嗎 病情分析:患者男性26歲,鎖骨骨折,僅用保守治療應該是,8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