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的寶寶四個多月了,這段時間不愛吃牛奶了,我們生下來就是吃奶粉的,這十來天了他不吃了,每次給他衝的奶粉都吃幾口就不吃了!怎麼辦呢?我給他用了丁桂兒臍貼和七星茶沖劑也沒用?

病情分析:
孩子的上述情況一是注意觀察看看有沒有感冒的情況,二是孩子應該是處於厭食期。
指導意見:
我還是建議你可以繼續的觀察孩子的情況看看,如果是沒有別的問題可以繼續的進行觀察可以給孩子進行補鋅試試,另外過了這段時間以後孩子的食慾應該會好轉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媽咪愛,小兒醒脾養兒顆粒,平時多給孩子水,多給孩子按摩肚子增加胃腸蠕動可以減輕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寶寶不愛吃奶,考慮是消化不良或者感冒了,注意觀察精心護理。
指導意見:
建議讓寶寶吃,益生菌調理,或者媽咪噯調理。少量多餐,溫度適宜。不要太稠或者太稀。
以上是對“寶寶四個多月不愛吃奶了,是什麼原因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四個多月了,不愛吃牛奶,你最好帶寶寶去醫院看一下,可以給寶寶吃嗎咪愛,一定要讓寶寶保持大便通暢。
指導意見:
寶寶這種情況,一定要給寶寶多喝水,也可以根據醫院的檢查結果對症治療,先讓寶寶拉一下,慢慢就好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的寶寶四個多月了,這段時間不愛吃牛奶了,我們生下來就是吃奶粉的,這十來天了他不吃了,每次給他衝的奶粉都吃幾口就不吃了!怎麼辦呢?我給他用了丁…

  • 我家寶寶9出完急疹後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9個月了前幾天出了嬰幼兒急疹;現在好了但是不愛吃奶了就是喝水是怎麼回事特著急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九個月了,目前有出急疹的現象,要注意…

  • 寶寶五天拉便便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個多月四五天不拉便便正常嗎?寶寶四個多月四五天不拉便便正常嗎?急急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孩子的症狀是脾胃虛弱引起的,建…

  • 寶寶吃飯怎麼辦?指導指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多月了,不愛吃飯,吃的比之前還要少,奶粉也不怎麼愛喝,有點墊底了就在玩,不喝了,吃飯吃到一半就吐出來了,有什麼好辦法不 病情分析:…

  • 我的寶寶2我的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寶寶了2個月了,他越來越不愛吃奶,我的奶本來就不多,給他配奶粉,現在越來越孩子我的奶,奶粉都不愛吃,一吃奶過2-3小時以後,他就餓著哭,然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