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小侄女得了朗格漢斯組織細胞增生症,治療兩年後去落下尿崩,現在三歲了,該怎麼去治療好?

病情分析:
您好:朗格漢斯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的相關情況及治療。指導意見:朗格漢斯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基本病變是LC的顯著增生,晚期可有較明顯的纖維化。臨床特點及範圍決定其良惡性。單發骨受累無其他變傾向於良性病變,否則多認為惡性病變。
指導意見:
其臨床表現因累及的部位、範圍而異,治療與預後也因此而有較大差異。單發的LCH治療一般只需手術切除,對骨受累者,在活檢診斷後行刮除術處理。局部氮芥治療對於皮膚病變的LCH效果好。

病情分析:
你好,朗格漢斯組織細胞增生症為急性播散性朗格漢斯組織細胞增生症,損害廣泛,多臟器受累,全身症狀加重,嬰兒期發病。
指導意見:


本病宜忌菸酒忌辛辣。忌油膩忌菸酒。忌吃生冷食物。宜清淡為主,多吃蔬果,合理搭配膳食,注意營養充足。尿崩可用中藥來調理的,如桑螵蛸散,尿崩靈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