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跟孩子玩,兒子40個個今天用橡皮泥打了他一下鼻子,沒事吧

病情分析:
橡皮泥打了他一下鼻子,只要是鼻子沒有流鼻血,不紅不腫,沒有明顯的疼痛感,沒有塌陷的情況,就沒有問題。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有以上情況之一就要檢查一下看看,鼻涕帶血的情況考慮有毛細血管破裂而引起的,出現塌陷就說明用力過大才會變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孩子的皮子局部有沒有發紅出血現象?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觀察局部的情況,必要時可以考慮適當的冷敷,看看情況。應該問題不大。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描述的情況應該問題不大,不用緊張,放心就好
指導意見:
建議加強孩子的日常護理,適時進行疫苗接種,避免意外傷害的發生,使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以上是對“我跟孩子玩用橡皮打了孩子一下鼻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橡皮孩子一下鼻子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跟孩子玩,兒子40個個今天用橡皮泥打了他一下鼻子,沒事吧 病情分析:橡皮泥打了他一下鼻子,只要是鼻子沒有流鼻血,不紅不腫,沒有明顯的…

  • 今天孩子不小心橡皮泥一下鼻子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也兒子四十個月了,我今天跟他玩用橡皮泥打了一下鼻子,沒事吧?會不會打壞什麼的,很擔心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這個如果沒用力…

  • 孩子頭部,很擔心,向你諮詢下。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孩子不聽話,氣頭上我上他頭頂狠打了一下,後腦部打了三下,有事嗎?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根據以上所描述的,應該是沒有什麼大…

  • 今天我我兒子不小心橡皮泥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兒子40個跟今天用橡皮泥打了他一下鼻子,沒事吧?我很擔心呢 病情分析:妹妹你好,寶寶的鼻子沒有出現紅腫,沒有出血就問題不大。指導…

  • 今天孩子不小心橡皮泥一下鼻子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兒子四十個月了,我今天跟他玩用橡皮泥打了一下鼻子,我很擔心呢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需要看孩子的反應,如果孩子沒有不適,沒有痛苦的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