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從出生到現在10天了,黃疸一直沒退,每天睡覺的時間挺長,吃奶也挺好,基本上吃飽就睡著,偶爾會睜眼睛看看,請問這要住院治療嗎?還有他的總膽紅素是310.30

病情分析:
你好,其實對於這樣大的寶寶,如果還有一些黃疸的話,在生理性的情況也是可以存在的。
指導意見:
只是孩子的黃疸值還是比較高,所以建議最好是能夠查找一下原因,區分一下到底是生理性還是病,理性黃疸。

病情分析:
新生兒黃疸,有生理性黃疸和病理性黃疸兩種,需要排除是不是病理性黃疸,比如溶血、或者肝炎等原因引起的黃疸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的新生兒科就診,完善相關的血常規、肝功能、touch感染等,如果黃疸繼續加重,可以考慮照藍光退黃治療

病情分析:
醫學上把未滿月(出生28天內)新生兒的黃疸,稱之為新生兒黃疸,新生兒黃疸是指新生兒時期,由於膽紅素代謝異常,引起血中膽紅素水平升高,而出現於皮膚、黏膜及鞏膜黃疸為特徵的病症,本病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
指導意見:
光照療法是降低血清未結合膽紅素簡單而有效的方法。將新生兒臥於光療箱中,雙眼用黑色眼罩保護,以免損傷視網膜,會陰、肛門部用尿布遮蓋,其餘均裸露。用單面光或雙面光照射,持續2~48小時(一般不超過4天),膽紅素下降到7毫克/分升以下即可停止治療。
以上是對“新生兒10天了還有黃疸,希望經驗人士給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非常危險,核黃疸的危險很大,建議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做高壓氧治療和照藍光,游泳治療最好,避免腦部疾病發生,避免核黃疸,遺留腦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10還有黃疸希望經驗人士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從出生到現在10天了,黃疸一直沒退,每天睡覺的時間挺長,吃奶也挺好,基本上吃飽就睡著,偶爾會睜眼睛看看,請問這要住院治療嗎?還有他的總膽紅素…

  • 新生兒19每次便便是噴水的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19天了,每次便便是噴水的一樣,頭髮烏黑變成黃黃,好像營養不良,臉蛋還是紅紅的,這是為什麼?是不是奶粉不適合她? 病情分析:你好,根…

  • 剖腹產後第三個月來例假10還有

    健康諮詢描述: 37歲剖腹產後第三個月來月經已經10天了,還沒停,怎麼回事?孩子一直母乳餵養 病情分析:正常,注意衛生勤洗澡勤換衣服穿寬鬆透氣的內褲不吃生…

  • 月經淋漓不盡十一還有一點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前做了宮頸糜爛手術,後兩個月月經就一直淋漓不盡十一天了還有一小點,真的不多就偶爾上廁所有血,去醫院查說宮頸恢復的很好已經沒事了 病情…

  • 新生兒14肚子出現脹氣發硬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14天了,今天下午肚子出現脹氣,發硬是怎麼了?老是哭,出生因為嗆羊水呆過保溫箱 病情分析:你好,新生兒腹脹,肚子硬是消化不好引起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