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睜眼就要吃不好好睡覺,怎麼辦??新生兒飯量太大啦!一個小時吃一次100毫升奶還要加次50毫升水…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家寶寶的不好好睡覺,主要可能是缺鈣而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可以補點魚肝油,以及多晒晒太陽,這樣有利於維生素D3的吸收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哭鬧與吃不飽有關,眼屎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
指導意見:
建議按需餵養,奶粉不要衝的太稀,根據月齡按比例衝調,太稀寶寶容易餓的快。眼睛用淡鹽水洗洗,滴點託百士眼藥水,每天6次,一次一滴。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寶寶沒有其他問題的話,應該是沒有吃飽,可以加量奶粉試試。
指導意見:


寶寶吃飽了的話,一般可以睡3-4個小時左右。醒了可以多喂些水,防止缺水。
以上是對“寶寶9天了,飯量太大哭個不停眼屎大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新生兒不要喂得太多,有時候寶寶哭鬧不一定是餓了,有可能是有尿或者是要排便
指導意見:
不要每次寶寶哭鬧時就喂寶寶,一般兩個小時左右喂一次寶寶就可以,中間可以適當喂水,而且寶寶比較小每次不要喂得太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