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乏力噁心想吐嗓子難受到疼,吃了治感冒的中藥身上稍微好點可嗓子還很難受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能幫忙診斷下我得的什麼病嗎,應該吃什麼藥。謝謝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一般當是有點炎症的呀,不放心可到醫院看看更好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多喝水,如果不想到醫院的話,可以多吃青菜,水果,服用頭包夫辛膠囊的

病情分析:
嗓子疼的厲害,得考慮是感冒伴有急性扁桃體炎或者是急性咽炎了。
指導意見:
1.吃感冒藥的同時,建議配合清開靈軟膠囊中藥消炎。
2.多喝白開水,注意休息,提高抵抗力。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出現頭暈乏力和噁心的症狀,不能排除是顱腦疾病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需要及時去醫院神經內科看醫生,做顱腦ct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
以上是對“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請幫忙看下謝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感冒了,繼續口服感冒藥,多喝水,可以口服胖大海或者金嗓子喉寶治療嗓子疼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感冒了,繼續口服感冒藥,多喝水,可以口服胖大海或者金嗓子喉寶治療嗓子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覺身體自己幫忙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乏力噁心想吐嗓子難受到疼,吃了治感冒的中藥身上稍微好點可嗓子還很難受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能幫忙診斷下我得的什麼病嗎,應該吃什麼藥。謝謝 …

  • 妊娠17周的唐氏篩查報告單幫忙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妊娠17周的唐氏篩查報告單,請幫忙看下各項數據值,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妊娠17周的唐氏篩查報告單,請幫忙看下各項數據值,謝謝 病…

  • 報告單幫忙化驗報告!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所見:諸鼻竇充氣良好,竇壁骨質連續,左上頜竇竇腔內可見橢圓形低密度影,篩竇、右上頜竇竇腔粘膜增厚,局部竇腔內見緻密影,鼻中隔略左偏,雙側下鼻…

  • 知道什麼原因的體虛幫忙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總感覺身體好虛弱,晚上睡覺前會出很多汗,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熱的原因,白天總感覺精神不好,感覺渾身沒什麼力氣,以前一口氣可以做50個俯臥撐,現在最多…

  • 幫忙血常規報告是否可排除缺鐵性貧

    健康諮詢描述: 請幫忙看下血常規報告,是否可排除缺鐵性貧血,謝謝了。請幫忙看下血常規報告,是否可排除缺鐵性貧血,謝謝了。 病情分析:有這個缺鐵性貧血的,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