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6個月寶寶這兩天一直髮燒,37.6度,吃藥也是這樣怎麼辦,去醫院化驗一下,心肌酶高很多,病毒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有發燒,檢查心肌酶譜很高,要警惕心肌炎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儘快做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確診是心肌炎需要積極治療,該病治療不及時可能導致嚴重後果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除了發燒還有沒有其他的症狀呀?如鼻塞,流鼻涕,咳嗽的症狀呀?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考慮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建議化驗後最好是給寶寶輸液治療一下,注意多喝點溫開水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病毒性心肌炎,呼吸道感染有可能。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合理餵養,避免受涼。積極的營養抗病毒支持對症治療,定期複診。
以上是對“6個月寶寶這兩天體溫一直37.6度,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看,孩子現在的情況是感冒造成的,主要是尤其病毒感染造成的心肌損害,現在是病毒性心肌炎。
指導意見:
孩子現在的情況是需要到醫院住院治療的,因為心肌炎這個病是可輕可重的病,而且孩子越小症狀越重,孩子現在的發燒只能是對症治療,這個和她的疾病是有關係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