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生出幾天就開始吐奶,有時從鼻子裡往外吐,鼻子和嘴一起往外吐。有時感覺嗓子裡像有痰,呼嚕呼嚕的,你看像這樣的怎麼辦才好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吐奶可能是消化不良導致的症狀,需要餵奶後拍嗝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餵奶後拍嗝,這樣就可以緩解症狀,如果嚴重的話就要檢查是否消化不良,一服用媽咪愛觀察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是小孩子的炎症刺激性反應引起的症狀反應情況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注意觀察小孩子的反應情況,可以根據情況使用消炎藥如頭孢克洛顆粒治療控制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來說,吐奶是嬰兒常見的現象,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全身性或胃腸道疾病所致;二是他們的胃部和喉部還沒有發育成熟。總的來看第二種原因引起的吐奶比較常見。建議注意室內的溫度和溼度,做好護理,可以給孩子喝點水,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餵奶時要輕輕抱起寶寶,讓寶寶的身體處於傾斜狀態。要讓孩子的嘴裹住整個奶頭。用奶瓶喂時,還應讓奶汁完全充滿奶頭。要少量多餐,不要太急、太快。每次餵奶後,一定要讓寶寶打個嗝:讓寶寶豎直趴在大人肩上,輕拍寶寶背部,可將吞入胃中的空氣排出。在躺下時,也應將寶寶上半身墊高一些,最好是右側臥,這樣胃中的食物不易流出。不要隨意搖動或晃動寶寶。
以上是對“我家40多天嬰兒有時吐奶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吐奶是嬰兒常見的現象,有兩方面的原因所致:一是全身性或胃腸道疾病時的一個症狀;二是嬰兒胃腸道的解剖生理特點容易發生吐奶。總的來看,由於第二種原因引起的吐奶比較常見。
指導意見:


孩子偶爾吐一次奶,精神也很好,不一定是有病。如連續吐幾次,每次餵奶時均吐,應注意孩子是否有發熱,大便情況如何,精神有無改變等等。可能胃腸道本身有問題,也可能其他系統有病變存在,應帶孩子去醫院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家40嬰兒有時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生出幾天就開始吐奶,有時從鼻子裡往外吐,鼻子和嘴一起往外吐。有時感覺嗓子裡像有痰,呼嚕呼嚕的,你看像這樣的怎麼辦才好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

  • 剛出世20寶寶愛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醫生你好,我女兒剛出世20多天,最近發現她睡覺老是嘴角愛吐奶泡,睡覺不安、近十幾天都愛吐奶,也愛嗆奶嗆水,還老打嗝,請問是肺炎麼? 想得…

  • 40嬰兒睡眠不好,常湯。

    健康諮詢描述: 在吱嚀,使勁,臉通紅時吐奶湯;睡覺時不安穩,吱嚀,擡胳膊伸腿,經常哭。 病情分析:你好,這樣的寶寶在睡覺時不安寧,還經常哭鬧,要考慮是不是…

  • ,(40的寶寶睡著老是,也有

    健康諮詢描述: 吃完奶睡不長時間,就吐奶,吐出的還有點粘粘的,聞著也不好,孩子4O多天了。 病情分析:孩子可能是著涼或是消化不好的,可能會有吐奶的,還會有…

  • 寶寶五個月掉床下,最近這兩偶爾有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兩天偶爾有吐奶的情況,睡覺,吃奶,這些都正常,就是吐奶,請問寶寶有事嘛? 病情分析:你好,建議您觀察看,只要摔過後寶寶恢復的一切正常…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