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喉骨發育不良和盧內蛛網膜出血8曰生至現在,曰常在家怎樣照顧新生兒

病情分析:
喉軟骨發育不良一般是缺鈣所致,腦出血一般也可能是腦缺氧。
指導意見:
所以應該給孩子補點鈣片和維生素d,腦出血最好給孩子做高壓氧,觀察孩子的症狀表現。媽媽吃點營養腦細胞的食物。

病情分析:
單純你的描述是存在新生兒喉部發育的異常,這個是比較少見的
指導意見:
當然如果是蛛網膜出血是比較危險的,這個可能是產道損傷引起的,治癒後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沒有特殊疾病的話,一般新生兒8天的蛛網膜下腔出血都是因為生產時的產力作用引起的顱內出血,這種情況下8天就出院回家肯定是為時過早,還不宜這麼早回家調養。
指導意見:


醫生建議對於新生兒蛛網膜下腔出血應該至少住院治療3周,不要急於出院,後期住院費用是不很高的。至於喉骨發育不良的問題我不是非常清楚,第一次聽說這個問題,一般骨發育不良都會隨著新生兒長大而逐漸完善,這倒不是大事。
以上是對“新生兒喉骨發育不良和蛛網膜盧內出血曰常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寶寶喉軟骨發育不良是缺鈣造成。
指導意見:
建議寶寶蛛網膜下腔出血治療好,應該和正常寶寶差不多,可以給寶寶口服小兒碳酸鈣d3顆粒和維生素ad滴劑。讓寶寶多喝水,多晒太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發育不良蛛網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喉骨發育不良和盧內蛛網膜出血8曰生至現在,曰常在家怎樣照顧新生兒 病情分析:喉軟骨發育不良一般是缺鈣所致,腦出血一般也可能是腦缺氧。指導意…

  • 新生兒軟管發育不良不能吃東西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才生下來的新生兒喉軟管發育不良出氣困難醫生說不敢喂東西現在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了還沒有好轉醫生說又肺部感染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上述所說情…

  • 新生兒缺氧缺血性腦病蛛網下腔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出生時阿普達評分1分鐘10分,5分鐘10分,出生後三天有黃疸因沒有服用去黃疸的藥住院7天,出院時給了一張溫馨提示說寶寶患有缺氧缺血性腦病和…

  • 4個月寶寶腦發育不良該如何應對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臍帶脫垂造成缺血缺氧性腦病及蛛網膜下腔出血,4個月後ct複查診斷腦發育不良,付ct診斷報告單,麻煩醫生看看嚴重嗎,需要怎麼治療。 …

  • 新生兒軟骨發育不良不能吃東西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才生下來的新生兒喉軟管發育不良出氣困難醫生說不敢喂東西現在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了還沒有好轉 病情分析:您好,新生兒喉軟骨發育不良的現象,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