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支氣管肺炎住院,之前有很重的呼吸音,喉嚨好多痰,治療一週後已經好轉,無呼嚕呼嚕聲音,肺部也沒有溼羅音,但是ct結果顯示支氣管狹窄,請問需要做呼吸纖支鏡嗎?是否需要重新確診?隨著年齡增長會不會自愈呢?

病情分析:
你好,支氣管肺炎,據你所述的情況,考慮病毒引起的,建議積極用病毒唑,青黴素,紅黴素控制,吃點維生素C,增強抵抗力
指導意見:
不能吃辣,油炸的食物,否則會加重,還應該多喝熱水,保持樂觀的心情,可促進免疫系統的活力,多休息,減少每天的活動,避免過度勞累

病情分析:
你好,支氣管肺炎是由於痰液粘附在氣管壁上,分泌物增多會阻塞氣管引起呼吸不暢通。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喂溫開水,口服點小兒肺咳顆粒和藥物霧化吸入排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支氣管狹窄可能是暫時的,是炎症引起的吧。炎症好了可能也會好轉。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積極治療,不用擔心,支氣管有很多支,一支小的有狹窄不會影響健康的。
以上是對“支氣管肺炎會引起支氣管狹窄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應該是支氣管狹窄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容易出現反覆呼吸道感染。
指導意見:
這個支氣管狹窄需要進一步明確原因或者明確進一步的治療方案,如矯正等,建議遵醫囑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支氣管肺炎引起支氣管狹窄??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支氣管肺炎住院,之前有很重的呼吸音,喉嚨好多痰,治療一週後已經好轉,無呼嚕呼嚕聲音,肺部也沒有溼羅音,但是ct結果顯示支氣管狹窄,請問…

  • 只要有點感冒就引起支氣管肺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從九個月開始不吃母乳之後,只要感冒就會引起支氣管肺炎,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徹底治療 病情分…

  • 小孩子支氣管肺炎傳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侄女今年5歲前幾天剛確認為支氣管肺炎,得病期間她跟我女兒一起玩,現在我女兒也得了支氣管肺炎,女兒才21個歲,我想問一下,會傳染嗎? 想得到…

  • 新生兒寶寶50天天支氣管肺炎影響大

    健康諮詢描述: 太夫,你好,我家寶寶支氣管肺炎住院三天了,太夫說眼睛不靈活了,會不會影響到大腦,需要幾天治療 病情分析:眼睛反應的是病人的精神狀態,這要…

  • 三個月寶寶患支氣管肺炎可以不輸液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呼吸時胸腔左側咕嚕響,醫院查血說是支氣管肺炎,必須住院輸液治療,請問,除了輸液以外還有沒有其他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支氣管肺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