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感冒了,咳嗽流鼻涕已經一個星期了,一直在吃藥,就是不見好,咳嗽沒有以前多了,可是鼻涕一直不好,前幾天流了濃鼻涕,快好了,這兩天又開始清鼻涕了,喉嚨聽得到有痰的聲音,是不是要加消炎藥吃啊,現在吃的易坦靜,浦地蘭口服液,還吃了小兒氨酚黃那敏,還加了鹽酸西替利秦,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感冒引起的,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可以做血常規檢查看看情況,明確病因後才能對症治療,可以服用中藥調理調理。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的話是要積極的對症治療為主的,但是感冒的話是以病毒性的感染為主的,是0要抗病毒的治療為主的
指導意見:
建議是要避免受寒的,同時是可以利巴韋林和感冒沖劑給以積極的治療為主的,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季節是病毒感染高發期,一般考慮是病毒感染引起,如果不發熱可以不用加消炎藥。
指導意見:
建議查一下血常規,讓大夫聽聽肺部和氣管,注意多喝水,可以加用肺力咳治療
以上是對“感冒鼻涕咳嗽一個星期了,還是流鼻涕,咳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孩子以上表現是感冒開始逐步康復和好轉的表現,不用擔心,經過治療可以逐步康復,孩子以上情況需要科學護理,注意防寒保暖,補充些水分,藥物治療可以口服西替利嗪治療,也可以配合服用小兒寶泰康顆粒治療,孩子以上表現可以逐步康復,
指導意見:
孩子2歲,孩子的情況不嚴重,孩子可以按以上要求治療,孩子感冒症狀可以逐步康復,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目前只是感冒,流清鼻涕,咳嗽明顯好轉後,暫時不需要加消炎藥。
指導意見:
建議你目前繼續口服這些藥物,多拍背排痰,同時霧化祛痰藥物,比如鹽酸氨溴索,一般祛痰效果比較好。

病情分析:
孩子流鼻涕咳嗽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表現,這個病很常見的
指導意見:
易坦靜,浦地蘭口服液,還吃了小兒氨酚黃那敏這3個藥物是可以引起用的,而且效果也不錯的,如口服幾天效果不好可以打針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