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60天寶寶,前些時間醫院拍片診斷為支氣管炎,吃了環酯紅黴素和小兒消積止咳液後開始拉肚子,一天拉5-6次,已停藥。先在吃艾暢,但還是咳嗽,乾咳,咳嗽聲高而尖,鼻塞,呼哧呼哧的拉風箱一樣,有鼻涕,喉嚨啞,感覺很乾。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下面應該怎麼辦?還能繼續吃藥?吃什麼藥較好?謝謝!

病情分析:
根據孩子目前的臨床症狀來看,還是目前這種情況有可能還是上呼吸道感染,已經引起了胃腸道感染的情況
指導意見:
孩子目前這種情況在臨床上並不少見這種情況,讓前主要還是對症治療,可以使用一些抗病毒或者抗生素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可以服用頭孢類消炎藥比較合適。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可以服用頭孢類消炎藥,還可以用阿莫西林等消炎藥都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60天寶寶,咳嗽、鼻塞你的情況考慮病毒引起的,目前是可以吃護彤和阿莫西林,最好加鮮竹瀝
指導意見:
不能吃魚蝦,多喝水,別呆在風口處啊,睡覺關好窗戶,多喝熱水,那就會很快就好的
以上是對“60天寶寶,咳嗽、鼻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對於這種六十天左右的小嬰兒,患支氣管炎,通常建議進行輸液治療。
指導意見:
醫生讓患者進行輸液治療,並不是西遊記的目的,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住院輸液,自己吃藥可能不會有太好的效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分析,你應該去醫院做檢查確診,看孩子是不是得了喉炎,這種情況應該住院治療了。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做化驗檢查,應該住院治療,以避免孩子的病情加重,可別轉成肺炎。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60寶寶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60天寶寶,前些時間醫院拍片診斷為支氣管炎,吃了環酯紅黴素和小兒消積止咳液後開始拉肚子,一天拉5-6次,已停藥。先在吃艾暢,但還是咳嗽,乾咳,咳…

  • 5個月寶寶咳嗽有點嚴重流黃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5個月寶寶,咳嗽有點嚴重,鼻塞,流黃鼻涕,咳嗽感覺有痰,現在厭食,喝水吃奶都很少,吃藥費勁,開的易坦靜和阿奇黴素幹混懸劑,吃了不見好,剛又給喝的…

  • 感冒咳嗽有痰嘔吐等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感冒咳嗽今天第二天,白天剛開始是流鼻涕,無色,打噴嚏,晚上咳嗽,鼻塞,因為孩子太小不會清痰,半夜常因為鼻塞、有痰憋醒,嘔吐,一夜大約5次左右…

  • 咳嗽打噴嚏。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鼻塞、打噴嚏己治療一個多月還末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須吃什麼藥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受風寒著涼等原因…

  • 小孩感冒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侄子7個多月大,前幾天剛剛在醫院回來,前面去醫院住院只要是病菌感染引起的發燒,嘔吐,拉肚子,現在已經好了,但是現在感冒了,還咳嗽、鼻塞,很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