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六歲女孩,這兩天感冒發燒,檢查是肺炎支原體1:80在診所掛點滴,用藥有,頭孢,喜炎平,安溴所,紅黴素,打了兩天,第三天打完孩子說左側小腿肌肉疼,用手指一按就痛,晚上睡一覺第二天起來沒有好轉,反而兩條腿都疼了,問下醫生這是什麼病?和打針有關係嗎?會不會影響孩子生長?

病情分析:
天氣變涼,小兒容易著涼,出現上呼吸道感染,多是病毒感染導致的,也會合並細菌感染,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給予口服抗生素,多喝白開水,多休息,注意保暖即可,可以給予肌肉注射部位熱敷理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女孩打完針後小腿肌肉疼痛是因為打針後藥物刺激神經導致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在注射的部位上上熱度或者貼土豆片,也是有利於藥物的吸收,減少疼痛的;打針時肌肉放鬆也是會減輕疼痛的。

病情分析:
孩子是打的點滴,輸液,還是肌肉注射的呢?如果是輸液,應該和輸液沒有關係。
指導意見:
某些藥物的副作用也是有可能的,改成口服藥物,加點中藥自己熬的那種,效果會很好。
以上是對“六歲女孩打完針後小腿肌肉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注射肌肉針後,出現小腿疼痛的表現,不能夠排除是神經損傷的因素,如果靜脈滴注藥物出現腿部疼痛,和發熱或是因為藥物的不良反應導致的。停藥後能夠緩解。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到正規醫院兒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和自身的情況選用合適的檢查和治療方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女孩小腿肌肉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六歲女孩,這兩天感冒發燒,檢查是肺炎支原體1:80在診所掛點滴,用藥有,頭孢,喜炎平,安溴所,紅黴素,打了兩天,第三天打完孩子說左側小腿肌肉…

  • 2小孩預防針滿臉和舌頭長水泡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小孩打完預防針後臉和舌頭長水泡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建議 病情分析:您好,你上面說寶寶打預防針以後就開始長泡了,那寶寶打了什麼…

  • ,屁股,連帶腿和腰都疼

    健康諮詢描述: 打完針後,屁股,連帶腿和腰都疼,有半個月了,疼的都走不了路,平時也熱敷了,也不見好轉,這是怎麼回事啊,需要什麼治療呢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

  • 三個小時出現肚子不舒適,嘴裡有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4點因感冒去打針,到打完針後三個小時出現胃部有不適感,還有點想吐,請問是過敏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考慮是藥物刺…

  • 小孩三。第一天燒38度多。下午燒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三歲,第一天打完燒38度多,下午有所退燒,昨天又燒到39度多,今天依然燒的很厲害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發燒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