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出生什麼都沒有補過,現在四十天想知道該補些什麼讓寶寶更加健康的成長

病情分析:
這個問題,我最喜歡回答了。孩子可以補點鈣片和維生素d。
指導意見:
再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具體說補什麼。比如頭髮少的還要補鋅。最好查個微量元素,媽媽要注意膳食平衡。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從寶寶一出生就應該開始補充維生素D。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給寶寶補充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吸收,不推薦服用魚肝油,平時增加多晒晒太陽。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可以補充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口服維生素ad滴劑,母乳的話寶媽要加強營養,多食瘦肉雞蛋牛奶魚蝦新鮮蔬菜水果等,寶寶還要間接的多晒太陽。
以上是對“寶寶現在四十天了需要不需要補魚肝油,我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才40天大,現在不需要補任何東西。只要給他足夠的母乳,是最好的補品。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給孩子過早的補充其他所謂的營養品。因為寶寶出生後最起碼六個月以內不需要補什麼的。寶寶還小,胃腸道發育不完善,亂補東西會加重胃腸道負擔。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