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支原體感染肺炎住院一週,出院後一直使用阿奇黴素,匹多莫德,抗過敏藥物。出院已一個月,仍有咳嗽。從最開始感冒導致已有3月,請問如何才能徹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根治

病情分析:
您好,支原體感染性肺炎,是小兒呼吸系統較常見的感染性疾病,症狀有發熱、咳嗽、食慾差及肺部溼羅音等等,可以做規則療程的抗炎治療,會逐漸恢復好轉。
指導意見:
支原體肺炎患者,可以選用敏感抗生素控制感染,同時止咳、祛痰對症治療緩解症狀,如缺氧較重可做氧療,注意合理飲食營養,保持室內空氣新鮮,保證充足的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對於支原體的感染,這個事件以做一個藥敏的檢查。
指導意見:
支原體的治療常規來講用藥1到2周就可以。目前在使用藥物之後療效不佳,可以做一個藥敏檢查,然後再根據藥敏,結果選用抗菌藥物。另外在經過治療之後,需要到醫院去複查。

病情分析:
肺炎應該好了吧?孩子抵抗力比較差。最好食物加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橘子,多喝水,加強?體育鍛煉。喝點亞麻籽油,吃點熬的中藥。
以上是對“小兒支原體肺炎如何根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支原體感染,一般療程為,2到3個療程,如果病情嚴重,一般需要3到4個療程,寶寶可能是病情比較重,也可能是喝水上火引起的
指導意見:
一定要多喝水,可以霧化吸入。可以口服阿奇黴素吃三天停四天,同時一定要避免魚蝦辛辣。

病情分析:
支原體感染的話早期的規律應用藥物治療就行了,其餘的來說問題不大的
指導意見:
正常的生活,早期吃藥治療就好,輸液什麼的都是可以很好的改善症狀的,慢慢來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