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竇組織細胞增生症怎麼治療,發病已有半年時間了,病情比較嚴重

想得到的幫助: 想要推薦哪家醫院治療過這種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疾病比較罕見,你可以去北京積水潭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做相關的檢查和治療。

病情分析:
朗格漢斯細胞組織細胞增生症以前曾稱為組織細胞增生症X,多認為是一組反應性增殖性疾病,以郎格罕斯細胞異常增生和播散為特徵,可造成侷限性或廣泛性臟器損傷。病因未明確,發病機制尚不清楚,有學者認為與免疫功能低下、病毒感染、代謝性疾病有關。
指導意見:
由於本病變化多樣、輕重懸殊,治療方案應根據臨床分型和分級而定,建議在治療前進行準確的分型分級評估。主要治療手段包括手術治療、放射治療及化學藥物治療、免疫治療和造血幹細胞移植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