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剛出生時,頭骨左側有一個綠豆大小的東西,長到快兩個月時,綠豆大小的東西沒有了,但明顯右側偏高。想問一下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我家寶寶剛出生時,頭骨左側有一個綠豆大小的東西,長到快兩個月時,綠豆大小的東西沒有了,但明顯右側偏高。想問一下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是發育不良導致的,不要擔心,有可能是先天性的,同時檢查一下是否有缺鈣。
指導意見:
檢查一下血清鈣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一般不要緊的,先天性的可能性較大,不需要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沒有太大問題的,不用擔心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平時注意觀察一下,應該沒事的,這時候寶寶的頭骨還沒有完全定型。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應該是由於軟骨或者是,由於脂肪瘤引起的,皮脂腺囊腫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讓他去醫院進行切除之後再做個病理,平時應該多休息,應該適當的讓您的孩子進行補鈣,補鋅。
以上是對“我家寶寶剛出生時,頭骨左側有一個綠豆大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敘述,考慮可能是發育不完全導致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及時去醫院面診醫生看看,對症治療,由於不能面診,沒有辦法給您答案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病情,孩子左側頭上長個包塊,你應該到醫院做ct檢查
指導意見:
孩子如果沒有症狀,CT檢查陰性,可以不用管理。母乳餵養的孩子,注意給母親添加鈣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