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打針的第二天就不燒了,但14號打完最後一針頭孢的晚上九點就又發燒了,第二天十五號早五點又發燒~醫給開了三天的阿奇讓十五號吃,寶在睡現在還沒吃呢。現真是很著急該怎麼辦?還需要打針嗎?

病情分析:
用藥後仍然出現發射這種情況考慮炎症還是存在,沒有治療好轉。
指導意見:
醫生給開具的抗炎藥物還需要繼續用,同時,反覆發熱,也需要就醫查明原因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肺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如果還是發燒的話,要繼續輸液治療,如果發燒厲害要服用退燒藥物,平時多喝些水,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如果孩子沒有出現咳嗽的症狀的話晚點吃也問題不大,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最好還是規律的用藥,畢竟如果血藥濃度下去之後提上來就不會很好了,早期治療吧
以上是對“寶寶肺炎打了五天阿奇,七天頭孢,又燒了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黴素可以喝酒嗎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連著輸了三天阿奇黴素,今天家庭聚會可以喝酒嗎。今天下午2點多輸完的,今天有事。沒辦法。可以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描述,阿奇…

  • 您好昨天晚上吃黴素和以後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昨天晚上吃了阿奇黴素和頭孢以後,今天早上身上癢,不知道是不是藥物過敏,但身上沒有紅點子。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典型的…

  • 打針一直左手打的是有三四針

    健康諮詢描述: 打針一直打左手,打的是頭孢,打了有三四針了,現在左胳膊不能刻意伸直,刻意彎曲,把胳膊伸直或者向上伸,就會感覺到痛,主要是左胳膊的上半胳膊疼,就像…

  • 支氣管炎黴素克圬一起吃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支氣管炎,白細胞20.5,肺部有些喘。醫生開了頭孢克汙和阿奇黴素。能同時吃嗎?會不會藥太厲害了? 病情分析:現在血常規白細胞計數是明顯增…

  • 小兒蕁麻疹咳嗽會有什麼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6歲,一週前感冒發燒,3天前燒退發了蕁麻疹,2天前咳嗽。吃了一次頭孢後才發現蕁麻疹好像不能吃頭孢。 想得到的幫助: 小兒蕁麻疹期間(非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