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不怎麼吃飯,有的時候吃的很少,而且有時候還吐出來,晚上睡覺總醒,睡不踏實。到現在才出半顆牙,水果也吃的很少,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看看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寶寶厭食挑食,睡眠質量差,容易醒,不安穩,是缺鈣,缺鋅的原因,伴頭面部容易出汗,頭髮黃等。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去醫院行微量元素檢查,如果是缺鈣缺鋅,建議及時補充,可以吃鈣加鋅口服液的。

病情分析:
孩子的其它方面長的還好嗎?運動發育跟得上同齡孩子嗎?
指導意見:
給孩子查個微量元素吧。吃點雙蒲健脾顆粒,五維賴氨酸,複合凝乳酶。祝孩子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從症狀分析,寶寶不怎麼吃飯,有時候嘔吐,可能是消化不好。
指導意見:


可以給寶寶服用點媽咪愛,或者乳酸菌素片,寶寶睡覺不踏實,一歲了才出半顆牙,可能是缺鈣,可以給寶寶補充點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和迪巧,也可以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檢查,確定診斷再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不吃飯,晚上睡覺總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這是維生素D缺乏引起的飲食差,睡眠不踏實。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每天補維生素D500單位,每天保證喝500-600ml的奶,多吃含鈣豐富的食物,經常帶寶寶出去晒晒太陽。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飲食不均衡或者吸收不良導致缺鈣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多喝牛奶,均衡飲食不要挑食,多晒太陽,同時服用鈣片,AD鈣劑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寶寶的食慾減少,偶爾出現嘔吐,這種現象有可能是受涼了引起的腸胃消化功能失調。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餵乳酸菌顆粒每次一每日3次,繼續觀察看看。多飲水,吃粗纖維食物,合理膳食,加強營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吃飯晚上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不怎麼吃飯,有的時候吃的很少,而且有時候還吐出來,晚上睡覺總醒,睡不踏實。到現在才出半顆牙,水果也吃的很少,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看看…

  • 寶寶白天晚上睡覺咳。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寶寶現在一週四個月,白天不咳,晚上睡覺就咳。一個多月了,怎麼看都不對症。可能沒找到問題的根本。請醫生指點迷津……。我可以給你打電話……。…

  • 吃飯晚上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上一塊白一塊紅的,經常有地方沒有舌苔,有時候吃飯沒影響,有時候不愛吃飯,總愛伸舌頭,晚上睡覺總醒,睡不踏實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地圖舌,…

  • 六個月寶寶晚上睡覺之前這樣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六個月了,最近晚上睡覺總醒,睡不踏實,之前晚上最多醒兩次。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孩子缺鈣引起的睡眠不實症狀指導意見…

  • 孩子四周歲了這幾天吃飯晚上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四周歲了,這幾天不愛吃飯,晚上睡覺老師磨牙,有時候還肚子疼,請老師幫忙解答,謝謝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還是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