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讀小學的時候得過一次副傷寒,最近會發熱,打針打了四天了。要不就是晚上發,要不就是白天發,也不想吃飯,大便昨天通過一次。也沒拉肚子,到底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內熱過大引起的建議首先保持大便的通暢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內熱過大引起的建議首先保持大便的通暢如果還沒有緩解建議去醫院進行就診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綜合分析考慮,您這是由於感冒引起的胃腸道反應。
指導意見:
您可以考慮服用抗感冒類的藥物進行治療。同時用點調理脾胃的藥物配合治療。

病情分析:
一般的發燒是由感冒,炎症等引起的,你可以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檢查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病因後及時的治療最好,最近注意多喝水,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體溫時上時下,害怕是副傷寒復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