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19個月了,我給孩子補鈣喝金辛丐特可以嗎,得喝多久可以停啊,求解答,謝謝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寶寶今年十九個月。想給孩子補鈣,可以補一些含D的液體鈣就行。
指導意見:
想給孩子補鈣,要注意孩子適當的室外活動,多晒太陽,然後,吃含有力的,液體鈣,好吸收。平時可以給孩子多喝點奶。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這個情況首先需要去醫院給孩子檢查一下微量元素,來確定體內是否缺鈣。
指導意見:
根據缺鈣的嚴重程度再來確定每日所使用的計量以及所使用的時間,一般用藥半個月或者一個月之後需要去醫院給寶寶複查一下,觀察藥物是否有效,缺鈣是否得到緩解

病情分析:
鈣劑的補充,需要有缺鈣指正或者是微量元素化驗有結果。
指導意見:


現在一般都是化驗血,看結果。一般都是補迪巧。加維生素d,如果明年四月份就不用補維生素d了。
以上是對“你好,我家孩子19個月了,喝金辛丐特可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