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零1天去檢查說女寶寶、很確定的告訴我是女寶寶還有可能翻盤嗎、跪求女翻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是什麼情況的?是女寶寶就是女寶寶怎麼啦?是染色體表現和外形特徵不一樣?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點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母乳餵養期間最好還是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多吃含湯湯水水的食物這樣還是有利於泌乳的。如果有問題的話,最好還是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確定的。

病情分析:
您好,卵子和精子在受精的那一刻,就已經由染色體決定了胎兒的性別。
指導意見:
只要一受精,胎兒性別就無法改變了。但是B超檢查看到的胎兒性別可能會有一定的誤差,建議您可以一個月之後再複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如果醫生確定是女寶寶,那翻盤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指導意見:
我給你的建議是,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吃水果蔬菜,這樣寶寶才能健康的生長髮育,不要糾結於寶寶性別的問題,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以上是對“4個月零1天去檢查說女寶寶、很確定的告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胎兒的生殖器官孕三個月末會發育成型,孕四個月B超檢查可以確定寶寶的性別
指導意見:
孕四個月的補B超檢查結果準確的,不必糾結。建議你安心養胎,加強營養,定期產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41檢查寶寶確定告訴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零1天去檢查說女寶寶、很確定的告訴我是女寶寶還有可能翻盤嗎、跪求女翻男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是什麼情況的?是女寶寶就是女寶寶怎麼啦…

  • 以前保過胎,現在46了又流褐色液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現在懷孕4個月零6天了。以前保過胎。這段時間除了站久腰疼以外在沒流過,可昨天前天又開始流了。把內褲都弄溼了,今天還沒起來呢,目前沒有…

  • 寶寶檢查說是支氣管肺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零三天,檢查說是支氣管肺炎,症狀沒發燒,咳嗽的時候有痰,我不想讓寶寶住院,吃什麼藥管用呢? 病情分析:你好,支氣管炎治療需要控制…

  • 410寶寶有點缺鈣應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零10天的寶寶,微量元素鈣是1.73是不是有點缺鈣,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乳汁營養不高引起寶寶缺鈣的一系列的症狀指導…

  • 寶寶,突然耳廓留有水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零幾天,剛剛突然右耳朵耳廓裡留有黃一點的水,耳朵孔旁邊卻是乾的 病情分析:單純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嬰兒發生的中耳炎可能性,這個是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