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二個月就得了肺炎,住院治療了半個月,說是毛細管肺炎,今天發覺寶寶咳嗽,半天咳嗽了十幾次,並口腔有粘液,且有鼻塞好幾天了,距離出院的日期也才有一個星期!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小寶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著涼引起的感冒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加強護理,用小嬰兒用感冒藥【小兒偽麻美芬滴劑】口服治療效果好,多喂點水喝,2天左右即可治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鼻塞咳嗽口腔有粘液不能排除是管肺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帶寶寶去醫院兒科檢查一下,讓大夫聽診後在對症治療。平時給寶寶注意護理注意保暖家裡有感冒的大人儘量不要接觸寶寶。祝寶寶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寶寶現在的症狀是肺炎,建議消炎治療。
指導意見:
寶寶咳嗽考慮炎症引起,建議可以吃點消炎藥,鼻塞建議給寶寶用熱毛巾敷一下相對好。
以上是對“2個多月的寶寶鼻塞,咳嗽,口腔有粘液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流鼻涕純母乳餵養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寶寶偶爾鼻塞(早上和傍晚,躺著的時候)流鼻涕,吃了小兒安酚。今天早上寶寶突然鼻涕多了,還吐奶。寶寶純母乳餵養,寶媽昨天開始鼻塞頭疼嗓子疼扁…

  • 4寶寶擡頭不穩睡覺前後愛搖頭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4個多月了,到現在還擡頭不穩,喜歡頭歪一邊,能逗笑,能追物,很少發聲,而且上肢伸展不開請問這種情況算正常嗎? 病情分析:孩子現在比較小…

  • 寶寶奶量少怎麼辦不愛吃奶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個多月了吃奶總是不愛吃,每次衝120只喝90.一天三次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四個月的寶寶,每次應該是吃150毫升左右,間隔四小時…

  • 5寶寶久瀉不愈一天2-3次!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5個多月,純母乳餵養,10月27號這樣子就發現大便很酸,有點黏,然後就開始拉肚子!剛開始吃了兩三天王氏保赤丸還貼了丁桂兒臍貼,沒太大用!…

  • 寶寶流鼻涕純母乳餵養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純母乳餵養的寶寶,這幾天偶爾鼻塞流白色水樣鼻涕,(早上傍晚嚴重),吃了小兒安酚,今天早上鼻涕多了,有吐奶現象。昨天開始寶媽鼻塞頭疼嗓子疼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