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十個月寶寶,住院7天以上症狀沒有好轉,又進院三小時後在輸液過乘中通知轉院,孩子就是哭鬧不止,吃了止咳喲後又拉希屎,紅屁屁,屁屁不紅了,又發熱,咳嗽。現在重病監護室一天四千多,我該怎麼辦?求醫生指點!謝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孩子感冒引起的肺炎造成的咳嗽發燒氣喘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讓孩子繼續進行住院觀察治療,並進行支氣管和肺部拍片檢查確診查清病因對症治療祝你的孩子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情況,一般小孩子(三歲以內)感冒發燒如果輸液治療,很容易出現拉肚子,你孩子的這種情況就是屬於屬於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快帶孩子去正規的公立兒童醫院做全面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對症治療。目前看來就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一系列不適,只要對症下藥,一週左右症狀就會改善,不要過於擔心!祝寶寶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用肥皂或肥皂粉給孩子洗完尿布後沒有用清水清洗乾淨殘存在尿布上的鹼性肥皂粉,刺激皮膚後就會發生臀紅和尿布疹。
指導意見:
在孩子尿完可拉完大便後清洗小屁股,完後抹魚肝油,不要用爽身粉,因為粉劑吸水反而不能保持皮膚乾燥。嚴重的要到醫院用紅外線烤臀部,但要有專人護理,避免燒傷。
以上是對“拉希屎後紅屁屁脫皮,氣喘,咳嗽,發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