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五一得病,到現在,前段時間也吃過中藥,好點可現在有厲害了,頭上出汗。一會就好,體溫不高,一天反覆好多次,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更年期綜合症所致,避免勞累。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坤寶丸,更年胺片治療。少食動物脂肪,多吃蔬菜水果,避免飲食無節,忌菸酒。保證充足睡眠,避免勞累。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考慮有更年期綜合症的可能,多注意觀察。
指導意見:
儘量飲食清淡食物,多注意補充營養,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做劇烈的活動,晚上不要熬夜,多注意睡眠。

病情分析:
您好,您全身感覺發熱,出汗,可以緩解,結合您的年齡,更年期可以引起您的症狀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注意休息及保暖,低鹽低脂飲食,口服谷維素,更年康治療。
以上是對“全身感覺發熱,頭上出汗,一會就好,一一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由於你現在屬於更年期的階段。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給予檢查血糖,甲亢方面問題,做個體檢,拍不疾病導致的症狀可能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全身感覺發熱一一

    健康諮詢描述: 從五一得病,到現在,前段時間也吃過中藥,好點可現在有厲害了,頭上出汗。一會就好,體溫不高,一天反覆好多次,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

  • 手腳心!睡著了了!醒了開始

    健康諮詢描述: 手腳心出汗!睡著了就好了!醒了就開始,蓋著被子都潮溼了,腳冰涼的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體虛引起的出汗等,指導意見…

  • 怕冷

    健康諮詢描述: 突然感覺忽冷忽熱忽冷,,頭上冒,冷汗想吐,渾身無力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受涼所引起,就會出現上述不適…

  • 後背總是一陣一陣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想問一下50多歲的女性,總是感覺後背一陣一陣發熱,出很多汗,一會就好,一天會出現好幾次.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吃什麼可以治療 …

  • 和身上總是

    健康諮詢描述: 不管白天還是晚上,也沒幹什麼活,就是在家做飯或一點家務,頭上和身上總是愛出汗,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體質…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