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支氣管肺炎輸液六天都感覺不到咳嗽了,出院第二天就開始咳嗽,起床和睡覺才聽到咳,醫生聽肺上又說沒有事,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寶寶咳嗽一般都是由於細菌病毒或者是其它病原體感染呼吸道引起的。
指導意見:
也有可能是這次感冒引起的你可以再去拿一點藥吃,還有也可以給孩子霧化一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支氣管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阿奇黴素顆粒,肺力咳合劑,平時多給孩子喝水,注意飲食。

病情分析:
考慮立即針對性抗感染,炎症控制後,一般肺炎會緩解的。
指導意見:
要注意保暖,飲食清淡,可以吃一些利咽利肺的藥物,多喝溫開水,不熬夜的。
以上是對“8個月的寶寶支氣管肺炎出院後又開始咳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孩子剛出院有點咳嗽,你可以對症吃點咳嗽藥就行,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保暖,預防感冒,適當喝點水,觀察咳嗽情況,必要時到醫院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支氣管肺炎已輸液消炎治療六天,仍然咳嗽,要考慮是支原體肺炎,或者是病毒性肺炎。
指導意見:
建議止咳消炎治療,最好到醫院檢查血支原體,瞭解是否支原體肺炎,再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孩子可能是有氣管炎症的,痰液排不出來,可能會有咳嗽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給孩子吃些化痰的藥物,如鮮竹瀝,蛇膽川貝液等試試,並注意多給孩子拍拍背的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8寶寶支氣管肺炎出院開始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支氣管肺炎輸液六天都感覺不到咳嗽了,出院第二天就開始咳嗽,起床和睡覺才聽到咳,醫生聽肺上又說沒有事,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寶寶咳嗽一般…

  • 4寶寶支氣管肺炎輸液6天好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寶寶支氣管肺炎,輸液6天,醫生聽過後說好了、讓回家繼續吃藥鞏固一下,回家當晚出現38度發熱?物理降溫一直不退,給餵了三分之一的布洛芬後退燒…

  • 一週歲寶寶支氣管肺炎出院還是有點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歲寶寶支氣管肺炎輸液8天后拍片顯示肺炎好了,出院後還是有點咳嗽,一天大概3到4次,有點痰,該怎麼辦?會不會引起復發? 病情分析:根據你…

  • 寶寶新生兒肺炎出院一個了還是鼻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每天早上醒來後,能聽見鼻涕聲,看不見鼻腔裡有鼻涕,有時也會咳嗽幾聲,像是被鼻涕嗆著的感覺。都肺炎出院一個月了,怎麼還鼻塞,真著急,去了幾趟醫…

  • 3寶寶支氣管肺炎

    健康諮詢描述: 男寶寶三個多月,換支氣管肺炎3天,醫生開了艾暢,麻黃,肺力咳,阿奇黴素,還有霧化,吃了藥以後寶寶睡覺易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