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了,帶寶寶去體檢,醫生說維生素d400單位每天一粒(早上吃),維生素ad兩天一粒(中午吃),DHA每天一粒(晚上吃)。我問了其他朋友都沒在吃,我需要給寶寶吃這麼多嗎?醫生還說,半小時後再吃,可是這個時間真的太難把握了,特別是晚上,寶寶吃了就睡了。我家是餵奶粉的,可以喝完奶粉直接吃嗎?需要吃這麼多嗎?開的一盒都能吃兩個月。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沒有大問題的,可以吃的,也可以吃完奶粉在吃的。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緊張,注意營養,合理膳食,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忌食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還是建議適當的補充維生素d製劑的,一般在寶寶出生之後的2-4周左右,就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d製劑。
指導意見:


現在這種情況可以選擇使用單純的維生素d滴劑或維生素AD進行補充,這兩種藥物選擇使用其中的一種就可以,不必同時使用。此外使用藥物治療期間需要注意適當的晒晒太陽,促進維生素d的轉化吸收。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三個月了,可以給孩子補充魚肝油的,一天一粒要堅持服用的,鈣也要補充的
指導意見:
二餐之間可以喝點水的,保證充足的睡眠吧,天氣好要多戶外活動,晒太陽比較好的,觀察
以上是對“三個月大的嬰兒需要吃維生素ad,維生素d”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需要補鈣嗎朗迪碳酸鈣顆粒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多月醫生開了朗迪碳酸鈣d3顆粒和魚肝油,現在寶寶三個月了還在吃,這個鈣吃多了有什麼不好嗎?沒有給寶寶檢查缺不缺鈣 病情分析:孩子的…

  • 4嬰兒脖子和屁股一粒一粒紅點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寶寶4個月大。現在脖子和屁股部位有一粒一粒的紅點,有些還有帶水泡,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症狀?嬰兒一直餵母乳的,母親上火了會不會導致這些症…

  • 嬰兒鼻子周圍發青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大嬰兒鼻子周圍發青,剛剛喝完奶後眼睛鼻子嘴巴周圍都發青,平時經常睡覺驚厥,沾床就醒,非要抱,不抱就會一直哭鬧 病情分析:青提示有腦缺…

  • 嬰兒重症感冒有炎症細菌感染引起

    健康諮詢描述: 連續三天高燒不退,最高燒到40度,經檢查後,醫生建議打免疫球蛋白,合適嗎,問題嚴不嚴重 病情分析:有感染的,就用這個抗感染的藥物對症的治…

  • 嬰兒不睡不停的哭鬧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的嬰兒高燒三天後不睡大覺,精神時好時壞,母乳餵養,食慾不振,大便稀。醫院驗血後排除病毒和出疹子。還有什麼可能導致的? 想得到的幫助: 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