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這個世界上殘缺不全的人很多,有的人一生的時光可能就這樣消沉下去了,可是有的人卻在頑強的和生命進行著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下面講述的這樣一個男孩就是天生殘疾的孩子,你完全想象不到一個沒有四肢的孩子他要怎麼餬口生涯。印度尼西亞有這樣一個11歲的男孩,他出生的時候先天發育不全,導致了孩子出生就沒有四肢。這個可愛的男孩沒有氣餒,反而活的更加頑強,他用自己的毅力活出了自己的精彩。

這個小男孩的名字叫提優,他出生的時候就發現先天殘疾了,他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他還有4個兄弟姐妹,因為大家都在外面都沒有精力幫助父母賜顧幫襯他。提優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他自己在家裡學會了用自己的下巴去打遊戲,而且他腦子很好,很快就可以夠打贏,而且每次打贏了都會特別的開心,特別的有成就感。

提優的性格特別好,可能和父母家庭給了他那麼多無私的愛有關,他的父母從來沒有嫌棄過他,而且還讓他去讀書。提優讀書是很棒的,他現是二年級就可以夠做4年級的題,他的腦子特別的好,身邊的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他。

因為提優的父母都年級比較大了,而且他上的是特殊學校,離家裡很遠,很多時候都是老師和同學們在賜顧幫襯他。因為他們的學校不大學生也不多,老師也可以或許很好的賜顧幫襯提優。他目下當今不僅學習特別好,而且也可以或許很好的適應和大家在一起生活的樣子,孩子是特別可愛的,他雖然是不幸運的,但又是幸運的,因為他頭腦很好,上天總是不會對一小我私家太差。

剛入手下手的時候他也是很自卑的,不願意去學校去上學,因為他感覺自己不是正常人,但是慢慢的老師和學生都很幫助他,也開導他,日常平凡都很賜顧幫襯他的生活。所以他可以或許慢慢的變得開朗起來,目下當今和學生們孤芳自賞,而且大家都特別喜歡這個開朗的小夥子。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原創。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