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
孩子病情如下:孩子出生半個月,目前孩子醫院的保溫室治療。孩子在出生前,由於孩子母親突然崩盤大出血(凌晨一點在醫院發生),醫院的醫生沒有及時剖腹產(醫生不在醫院),導致孩子在母體裡近1個小時後才出生,出生時,孩子已經嚴重窒息,孩子體內喝了羊水,肺部出現肺炎,心臟不好,胃部有出血,腎也不好。頭部出血。經過2個星期的治療,身體的五臟基本正常,孩子每天的喝奶粉也越來越多,從剛開始喝點水到喝奶粉20毫升到現在喝奶粉60毫升。孩子目前出生半個月,腦部還在治療,每天都打補腦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1、孩子以後會不會出現後遺症,特別是腦部、腿腳
2、現在的核磁共振小孩的腦部能夠檢查出小孩的病症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下是否出現後遺症是不好說的,畢竟現在呢孩子太小了
指導意見:
其次,磁共振是可以做出來病變的,但是就算是檢查出來病變也沒有什麼可以做的地方,只能觀察

病情分析:
你說的孩子的情況:腦部及下肢神經發育可能會出現影響,產生後遺症、
指導意見:
請做下顱腦部核磁共振,小孩是可以明確局部病灶和顱腦水腫程度等情況,目前給與對症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目前的這種情況不能排除有缺血缺氧性腦病發生腦癱的可能性很大,要聽從醫生的建議,給寶寶做顱腦核磁的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加強寶寶的營養和護理,密切關注寶寶病情的變化,要聽從醫生的建議,給寶寶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以上是對“小孩出生時嚴重窒息,腦部出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我看見了,1寶寶出生後是否有窒息的情況?2窒息是青紫型還是蒼白型這是有區別的。最主要是看窒息時間長短。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1寶寶是都有後遺症要看缺氧時間長短,缺氧時間常可以引起腦軟化,造成後遺症。2等寶寶好點去做一個腦ct看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出生嚴重窒息腦部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孩子病情如下:孩子出生半個月,目前孩子醫院的保溫室治療。孩子在出生前,由於孩子母親突然崩盤大出血(凌晨一點在醫院發生),醫院的醫生沒…

  • 孩子出生嚴重窒息已經17天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出生時嚴重窒息,不哭不鬧,手腳也不動,現在已經17天,還不哭不鬧,喝奶也是管子喂,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病情分析:現在主要是說出現了一些…

  • 新生兒出生嚴重窒息中度缺氧缺血抽搐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早產出生時嚴重窒息,身上發紫,抽搐,當時就送保溫箱了!醫生檢查說中度缺氧缺血,請問該怎麼治療呢!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目…

  • 寶寶出生嚴重窒息吸入羊水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時嚴重窒息,CT顯示有肺氣腫,心臟上有兩個尚未完全成熟的空洞。這是這麼回事,治療以後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需不需要轉到貴院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 出生腦缺氧顱內出血不會坐不會爬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是腦癱,現在都兩歲了,還不如6個月的小孩,手腳也不靈活,還不會自己拿東西,不會爬,不會翻身,不會坐,不會走路 病情分析:這是出生的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