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因為腦血管畸形做了手術後會癲癇的,可是一直吃德巴金都十年了還是不見減輕。有服發作的是變少有時有些發作的情況加點藥量就好了,可就是不見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腦血管畸形手術後為啥手腳不靈活?

指導意見:腦出血是指自發性腦實質內出血高血壓是腦出血的主要原因其它原因有腦血管畸形、動脈瘤、腦動脈炎、血液病、應用溶栓抗凝藥後、澱粉樣血管病及腦腫瘤高血壓腦動脈硬化腦出血的機理高血壓如超過腦小動脈平滑肌的最大收縮能力血管就被動擴張平滑肌和內膜受損害通透性增加血漿成分滲入導致小動脈纖維素性壞死小動脈平滑肌可透明性變小動脈壁變薄膨出成微小動脈瘤。
小動脈壁和微小動脈瘤在血壓突然升高時破裂是引起腦出血最常見的原因腦出血的腦部損傷機制腦內血腫壓迫周圍腦組織使其缺血、缺氧、水腫、顱內壓升高阻礙靜脈迴流又更加重腦缺血與腦水腫、顱內高壓形成惡性循環導致腦疝和繼發腦幹出血而危及生命腦出血多為單獨的出血灶血腫擠壓周圍的腦組織引起腦水腫,顱內壓增高及組織移位導致天幕疝,小腦扁桃體疝前者壓迫腦幹使腦幹繼發出血、壞死是腦出血常見的致死原因出血數月後血腫即有自溶現象末期可成為囊腔稱為中風囊腔內可見黃色液體。

您好,很高興為您排憂解難.以我的經驗來看,您的病很有可能是腦血管畸形引起的疾病.
指導意見:我仔細分析了一下您的情況,08年做裡腦血管畸形切除手術後,只要身體恢復正常,是可以懷孕的,鑑於您的這種病情,建議您多注意休息.另外以您現在的情況看,是沒有多大問題的,平時不要幹過於勞累的活,不要熬夜,您的病情會完全恢復的.

從患者的年齡上看,患腦出血最大的兩個可能就是腦血管畸形和腦血管瘤.
指導意見:由於患者是在血腫未完全吸收的情況下進行的核磁掃描,所以影像學的報告無法百分之百肯定病因,這種情況下,應當在血腫完全吸收後再次進行復查以確定原因.不管是腦動靜脈畸形還是血管瘤,都是腦出血的高危因素,如果不進行手術治療,很有可能再次出血,所以應當手術治療.目前神經外科的顯微手術已經比較成熟,這種腦部手術的成功率很高,只要病灶不是靠近大腦深部,術後對神經功能的影響一般不大.由於腦部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而且損傷後很難恢復,所以腦外科手術的要求很高,一定要到正規的,有資質的醫院進行,最好是醫院的神經外科,不可貪圖便宜去一些小醫院.
以上是對“腦血管畸形手術後為啥手腳不靈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偏癱康復治療的大量工作是在基層醫療機構或家庭中進行的。
(1)各種理療:包括電療、光療、水療、蠟療以及中西醫結合的電針療法、超聲療法、穴位磁療、中西藥直流電導入療法等。
(2)作業療法:包括衣、食、住、行的日常生活基礎動作、職業勞動動作及工藝勞動動作訓練等。
(3)醫療體育:是康復醫療的主要方法之一。常用的有現代醫療體操及中醫傳統體療,如氣功、按摩等。

你說的情況屬於腦血管畸形做手術後出現癲癇,一般藥物很難奏效,服用德巴金等西藥多數患者需要終身服藥,只能控制病情而不能根治,長期還產生副作用和抗藥性,誘發新的疾病產生,所以一定要積極正確治療有可能康復。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獨到的奇方祕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治癒後不復發。
這些中藥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溼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的功效,可以從根本上調理臟腑機能,這些藥物的有效成分極易透過血腦屏障,直搗病灶核心組織,抑制腦組織細胞異常放電,迅速與神經間質受體產生競爭抑制,同時修復受損的腦神經細胞,從根本上治癒癲癇發作這一頑疾。希望正確治療早日康復。

長期服用西藥有副作用,易對肝腎造成損傷。目前我們治療癲癇有兩種方案:
一種是“神經因子植入法”,採用微創植入的方法,提高患者的驚厥閾值和神經調節自律性,修復受損的神經元及大腦細胞,恢復高級神經功能。不用開顱,安全無副作用。
二是“中醫基因調控療法”,通過多年的研究,在數十種提純藥物的成分中,提取十幾種能明顯提高抗驚厥閾值的提取物,效果非常穩定。具有良好的鎮狂、止癲、開竅、安神、鍵腦、補腦功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血管畸形手術為啥手腳靈活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因為腦血管畸形做了手術後會癲癇的,可是一直吃德巴金都十年了還是不見減輕。有服發作的是變少有時有些發作的情況加點藥量就好了,可就是不見好。 …

  • 腦血管畸形手術怎樣吃藥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7月份做過腦血管畸形手術,手術後聽大夫建議吃的苯妥英鈉,最近去複查,大夫給我另開了藥,叫奧卡西平,但是怎樣吃藥說的不詳細,請問換了藥要…

  • 腦血管畸形手術怎樣吃藥?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7月份做過腦血管畸形手術,手術後聽大夫建議吃的苯妥英鈉,最近去複查,大夫給我另開了藥,叫奧卡西平,但是怎樣吃藥說的不詳細。 想得到的…

  • 腦血管畸形伽瑪刀手術會復發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一個很好的同事今天正在吃飯的時候突然就暈倒了,倒下的同事全身抽搐並且還眼歪嘴斜,平時就聽見他說感覺頭痛,直至巨疼的忍受不了突然不能說話,看著…

  • 我做了先天性腦血管畸形手術術後左側手

    健康諮詢描述: 先天性腦血管畸形手術術後,留下了癲癇得怎麼治療有什麼好辦法 想得到的幫助: 我做了先天性腦血管畸形手術術後左側手,現在反應特別慢,連說話也是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