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十四個月了,不吃飯不喝奶,白開水也不喝,上六顆牙了自己站不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口腔炎症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積極抗炎治療。

病情分析:
還是如果出現了長時間的不吃飯,而且是有過,不喝奶的情況的話。
指導意見:
這是會直接影響到孩子出現消化不良,也是會導致他出現營養代謝的問題市場。

病情分析:
十四個月的寶寶,不吃飯,不喝奶食慾不好,最好檢查一下是否是缺鈣,缺鋅或者是消化不良
指導意見:
平時要多給寶寶喝水,注意添加主食要選擇含維生素比較多的食物,可以適當吃點健胃消食片
以上是對“寶寶十四個月了不吃飯,奶也不喝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現在寶寶有一歲左右,現在出現了不能吃飯不喝奶的情況,而且所有的食物都出現了不進食的情況。
指導意見:
現在已經長了六顆牙了,但是卻出現了站立不穩的情況,應該是寶寶的營養攝入不夠骨質有一些,偏弱,所以導致站立不穩。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這樣的情況考慮應該是胃內有積火引起的厭食,胃內有火沒有食慾。
指導意見:
或者是寶寶在長牙期間身體不舒服引起的,可以給寶寶吃一些水果肉,特別是去火的水果。祝寶寶健康快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吃飯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十四個月了,不吃飯不喝奶,白開水也不喝,上六顆牙了自己站不穩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口腔炎症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

  • 寶寶多2天豎抱頭穩。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個月多2天,豎抱頭不穩。其他什麼都好。趴也可以,就是豎抱不行。搖搖晃晃。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一般這種情況建議平時注意補鈣,…

  • 寶寶眼皮上檢查說長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B超單寫著長結節,是什麼東西請問需要手術,請問十四個月大寶寶能做麼,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建議你發送局部的圖片,我看看,查看是否存在息肉的…

  • 口腔扁平苔癬三請問醫生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三四個月了,舌頭有硬白班,兩邊也有。一開始有潰瘍,吃飯疼痛。後來吃了含舒口腔抑菌含片,上面一層硬的沒有了,有好轉。含了一段時間,效果不太明顯了…

  • 單純的打飛機會傳染尖銳嗎

    健康諮詢描述: 小姐用手單純打飛機已過去十五個月了沒任何症狀可以完全排除尖銳溼疣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單純性的不會引起尖銳溼疣的,你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