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多女孩,咳嗽,有口痰,剛開始只是咳嗽有痰,這兩天還流鼻涕,晚上咳得嚴重些

想得到的幫助: 吃些什麼藥較好

病情分析:
咳嗽咳痰還有鼻涕的話,這個提示有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是先吃複方氨酚黃那敏顆粒和阿奇黴素顆粒治療的,適當的多喝一些水觀察

病情分析:
咳嗽咳痰流涕是呼吸道炎症常見的表現,一般是感染病毒所致,很容易合併細菌的感染,兒童的抵抗力比較低,氣溫降低後呼吸道疾病的發病率明顯增加。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合理飲食,加強營養,多補水,避免受涼,適當地調整衣物,保持室溫的平衡,經常通風換氣,避免病菌的滋生,外出時增加衣物戴口罩等,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是受涼感冒以後引起來的支氣管炎的表現可以口服消炎止咳的抗感冒的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多喝開水不要受涼可以口服頭孢克肟顆粒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肺力咳合劑治療注意保暖多喝開水
以上是對“咳嗽,有痰,流鼻涕,夜晚咳得嚴重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目前考慮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可以口服頭孢克肟顆粒,小兒清肺化痰顆粒,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多喂水,觀察有無好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鼻涕夜晚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多女孩,咳嗽,有口痰,剛開始只是咳嗽有痰,這兩天還流鼻涕,晚上咳得嚴重些 想得到的幫助: 吃些什麼藥較好 病情分析:咳嗽咳痰還有鼻…

  • 5個月的寶寶咳嗽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咳嗽有痰,並流鼻涕,咳嗽一陣一陣的,但精神狀態還不錯,有可能是肺炎嗎,吃什麼藥能緩解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個情況一般寶寶沒有發熱的話是肺…

  • 腰腹特怕冷冷就鼻涕打噴嚏

    健康諮詢描述: 腰腹特怕冷,稍有冷就流鼻涕,打噴嚏,會感冒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處理 病情分析:你,你的情況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導致的打噴嚏等症狀,需要治…

  • 近兩週咳嗽鼻涕鼻子堵。嗓子癢

    健康諮詢描述: 近兩週咳嗽,有痰。流鼻涕,鼻子堵。嗓子癢,睡前咳嗽的更厲害,晚上睡覺會咳醒。早上起來嗓子很疼,刷牙會幹嘔。校醫開的頭孢,還有鼻炎片之類的東西,吃…

  • 肺炎出院後咳嗽鼻涕感覺喉嚨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是肺炎,在醫院醫生說好了,給我們開了口服的藥回家鞏固的,只是現在又咳嗽又流鼻涕的,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