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健脾補血顆粒寶寶吃了會有什麼反應以前不這樣的擔心死了吃這個藥有什麼副作用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藥物的副作用是比較小的,看看你的寶寶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不舒服的情況。
指導意見:
同時可以適當的減少劑量看看,如果還是有不舒服的情況,可以停藥,換其他的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寶寶吃健脾補血顆粒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指導意見:
不知道您為什麼讓寶寶吃這個藥?孩子小如果健健康康的不要隨便亂吃藥。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孩子在吃了這種健脾補血顆粒後出現哭鬧,很可能是中藥製劑刺激胃腸道引起肚子不舒服所致。
指導意見:
為明確是不是這種顆粒影響所致,可以先暫停使用它,如果停用它之後,孩子就不哭鬧了,那就可以確定是它引起的哭鬧。
並給孩子用些蒙脫石散保護胃腸粘膜。
如果停用這種顆粒後兩天,孩子還是這樣哭鬧的話,那就不象是它引起的哭鬧,需要考慮別的問題,必要時需要請當地兒科醫生診治,明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哭鬧。
以上是對“寶寶吃完藥後一天一直哭鬧吃的健脾補血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並不是藥物引起的,有可能是寶寶胃腸不舒服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情況適當給寶寶熱敷按摩肚子,避免受涼,若還是無好轉需要去醫院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一直哭鬧補血

    健康諮詢描述: 健脾補血顆粒寶寶吃了會有什麼反應以前不這樣的擔心死了吃這個藥有什麼副作用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個藥物的副作用是比較小的,看看你的寶寶還…

  • 前一天晚上第二早晨還伴隨輕微

    健康諮詢描述: 吃完前三天的減肥藥之後有時早晨起來會有輕微的噁心還伴隨著頭暈就停了一天的藥然後月經就來了但是日期不對提前了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用減肥藥都會…

  • 寶寶五個月,這兩奶粉會就拉巴巴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月,這兩天一吃完奶粉後一會就拉巴巴,一天可能有4到五次,請問怎麼回事呀,一直都吃這個奶粉!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下可能是有點消…

  • 你好我家寶寶吐了還需要再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吃完感冒藥藥20分鐘以後吐了飯都吐出來了。還需要再喝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說的上述寶寶情況,雖然是嘔吐了,但是也是應該有…

  • 胡椒粉,嗓子一直熱熱的有點辣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吃的晚飯裡有胡椒粉,吃完以後也喝水了,但是嗓子一直有熱感,辣辣癢癢的感覺,這樣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