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來多吃多喝多尿,體重減輕,夜間盜汗,尿床外陰有瘙癢。容易飢餓。精神無變化。無發熱嘔吐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陰虛引起的盜汗等,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找中醫檢查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症狀需要考慮是否有糖尿病導致的,可以先注意做下血糖及尿檢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去醫院做下檢查查找原因後再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有效的治療的,並注意做婦科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有上述表現,不能夠排除是內分泌疾病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到正規醫院內分泌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檢查和治療方法。
以上是對“易飢餓飯量增加,體重減輕,盜汗多尿面色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請問這個症狀有多長時間吶?你說的這個症狀有可能是糖尿病。或者是甲亢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去做一個空腹血糖。或者再查一個甲狀腺功能檢測。這兩項檢查都需要抽血化驗。所以早上去不要吃東西好嗎?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一定是要做個全面的體格檢查才好一些的呀,
指導意見:
我個人認為你最好是選擇當地人民醫院,可要做個比較詳細的檢查,特別考慮血糖的,

病情分析:
你好,僅僅根據你的上述情況描述,考慮是需要進一步檢查確診比較好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能夠去市級三甲醫院就診,進一步做OGTT(糖耐量試驗)進一步確診是否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表現,你的情況主要考慮可能是血糖高,以及甲狀腺功能亢進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建議可以到醫院內分泌科就診,可以考慮查一下血糖以及甲狀腺功能
以上是對“易飢餓飯量增加,體重減輕,盜汗多尿面色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孩子有這麼多症狀,你應該要帶孩子到三甲國辦的條件好的人民醫院兒科或兒童醫院去檢查呀
指導意見:
一定要查膽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治病只有查清楚了原因才能正確治療。原因不明時治療也是對症處理,治不到點子上,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這個症狀來看的話,首先要先明確下是不是甲狀腺的因素,還有是不是血糖的問題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最好是可以去醫院檢測下,明確下具體的因素,之後在根據實際的病情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陰虛的現像,就可以吃一些像,補骨補鈣的藥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歸脾丸,和葡萄糖酸鈣,和骨頭湯,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對症的進行檢查治療就行了。

病情分析:
你的這個情況要去看甲狀腺的情況的,你也是需要去看看具體的問題的,檢查下甲狀腺
指導意見:
檢查下甲狀腺的問題的,看看你自己甲狀腺的功能有沒有問題的,需要去控制的,要檢查身體

病情分析:
8歲的女孩,出現有夜間盜汗的症狀,有外陰瘙癢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帶孩子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的,看看孩子的血糖的情況的,平時的時候注意孩子的餵養的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糖尿病的患者,都會有多吃,多喝,多尿,體重減輕,三多一少的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空腹抽血化驗一下血糖,看是否有糖尿病,然後再遵醫囑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寶寶的問題應和肝腎虛,營養失衡。查一下尿糖、查一下腎功能有無異常的可以適當的飲食的保養
指導意見:
適當的休息保證睡眠可以適當的補鈣,可用知柏地黃丸,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吃零食的,可以查一下身體對症用藥比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飢餓飯量增加體重減輕尿面色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來多吃多喝多尿,體重減輕,夜間盜汗,尿床外陰有瘙癢。容易飢餓。精神無變化。無發熱嘔吐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陰虛…

  • 感疲勞體重減輕臉卻變胖

    健康諮詢描述: 上班時候特感疲勞,晚上總是心煩睡不著,早上起來也很累,不想動彈,爬山跳舞卻又充滿精力,最近休重在下降,臉卻反而胖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

  • 口乾口渴體重減輕尿

    健康諮詢描述: 口乾,口渴,多飲,體重減輕,尿多,多食,全身無力,經常牙痛,時間:至今一年左右。 病情分析:你說的情況這就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狀啊.你沒有去內…

  • 初步確診愛艾體重減輕脖子腫臉腫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淋巴腫大,起水泡,口腔開始潰爛,,,,,,,,,,,,,還能活多久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只是初步確診是艾滋病。確診到現在有多長時間了…

  • 鼻塞疲乏吃不下飯體重減輕鼻子發臭

    健康諮詢描述: 上個星期開始就這樣,同學還叫我手淫,就這樣,這會不會得艾滋病,鼻子發臭兩年前就有了,其他症狀,這個星期才開始的 病情分析:出現這些症狀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