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臉型很胖,是典型的方形臉,肥肉比較多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打瘦臉針有緊膚的效果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上述情況可以通過美容整形的方法治療,費用在兩萬元左右,注射瘦臉針是能夠恢復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到正規醫院整形美容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和自身的情況選用合適的檢查和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您的情況,減肥不建議你服用任何的減肥藥物......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其實最安全的減肥方法就是適當的節食外加有效地運動,以有氧運動比如慢跑最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打瘦臉針沒有緊緻皮膚的作用。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當瘦臉針還有是有很大的副作用的,有可能會導致面部的肌肉僵硬,建議你慎重考慮
以上是對“打瘦臉針有緊膚的效果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打瘦臉針即通過注射保妥適botox瘦臉,此種方法除了瘦臉以外,也是有除皺緊膚效果的,而且打瘦臉針後的除皺的成效非常不錯,一般在兩週到一個月的時間左右,緊膚除皺的效果都可以到達較佳的狀態!但建議求美者們去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注射botox除皺,因為正規醫院引進的美國保妥適都是可以進行防偽查證的。注射botox除皺主要是通過肉毒素作用於肌膚皺紋處,通過阻斷神經和肌肉的神經信號傳遞,使肌肉萎縮無力,減少神經遞質的傳遞,使皺紋肌膚鬆弛,達到祛除皺紋的功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臉型很胖,是典型的方形臉,肥肉比較多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打瘦臉針有緊膚的效果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敘述,上述情況可以通過美容整形…

  • 副作用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前陣子為了一個活動,想美美的,後來去醫院打了瘦臉針,確實有明顯的瘦了,但並沒有持續太長的時間,感覺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現在有點擔心,不知道會…

  • 長沙這邊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長期嚼檳榔,腮幫子有點大,聽說打瘦臉針可以瘦咬肌,打瘦臉針真的有效果嗎,可以我就去雅美打了,一般打瘦臉針要打幾針效果最明顯? 想得到的幫助: …

  • 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臉形一直都是好難看的,而且兩邊的臉都是不能對稱的,特別是照相時就會好明顯,所以我不喜歡照相。我好想打瘦臉針來治療這種臉形不對稱的問題,但是我…

  • 你好我想諮詢要肌大,不想,不想做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山西人,想諮詢要肌大這塊。能有什麼不做手術。不打瘦臉針能消下去的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情況:你好,我是山西人,想諮詢要肌大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