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世十三天,昨天就是會咳幾聲,今天又有點咳嗽和鼻子有鼻涕,怎麼辦好呢?還那麼小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受風寒著涼引起的咳嗽流鼻涕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小兒感冒顆粒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受風寒著涼,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流涕,咳嗽考慮與上呼吸道感染有關,建議掛兒科,詳細查體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根據檢查結果,對症治療。平時多喝水,母乳餵養為主,保持規律性,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典型的病毒性的感冒引起的,親,的注意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多給寶貝喝溫開水,效果不錯的,親,平時的話,注意下寶貝的保暖
以上是對“有點咳嗽和鼻涕。麻煩醫生指導指導。謝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說明是屬於感冒的症狀,你受涼等,感染都是可能的啊,
指導意見:
基本是要注意及時的看醫生指導保暖,適當多喝水,必要時結合藥物治療,繼續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流鼻涕,咳嗽等,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可以熱敷鼻部試試,必要時服用小兒感冒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主要是寶寶感冒咳嗽的情況,建議你積極的服藥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可以給寶寶服用一些護彤牌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會有一定的效果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出世十三天,昨天出現輕微咳嗽,今天又有點咳嗽和鼻子有鼻涕
指導意見:
考慮為感冒的情況,不用擔心,建議檢查下血常規,根據結果判斷是病毒性感冒還是細菌性感冒,分別予以利巴韋林顆粒抗病毒治療,或者阿莫西林顆粒消炎治療,中成藥可以選擇蒲地藍消炎口服液等
以上是對“有點咳嗽和鼻涕。麻煩醫生指導指導。謝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患有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造成的咳嗽流鼻涕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感冒膠囊治療,配合阿莫靈膠囊消炎治療,禁忌辛辣食物多喝水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孩子患有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阿莫西林顆粒消炎,配合小兒氨酚黃娜敏顆粒治療,讓孩子多喝水祝你孩子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家寶寶這個情況可能是有點風寒感冒造成的流鼻涕、咳嗽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做一下面部熱敷,使用熱毛巾敷一下寶寶的鼻翼處,促進鼻腔黏膜血液循環,改善症狀。必要的話可以口服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有點咳嗽鼻涕麻煩醫生指導指導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世十三天,昨天就是會咳幾聲,今天又有點咳嗽和鼻子有鼻涕,怎麼辦好呢?還那麼小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受風寒著涼引起…

  • 麻煩醫生幫忙看下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這是今天出的結果麻煩醫生幫忙看看片子嚴重不 想得到的幫助: 肝病 病情分析:您的描述不是很清楚,建議您上傳報告給我看看,以便於幫你分析指…

  • 羊水極少怎麼辦,麻煩醫生解答一下,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將近5個月,羊水很少,幾乎沒有了,怎麼辦,麻煩醫生解答一下 分析建議: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可以多飲水,不要食用利尿的食物,祝你順利。…

  • 今年十五馬上中考麻煩醫生進來看看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經常熬夜喝水很少基本不鍛鍊,然後陰莖根也就是陰毛處出現一個一釐米差不多的紅色的結塊,摸起來有些疼,一週了吧以為會慢慢變小,然後還沒好還不敢…

  • 鼻涕裡出血,怎嘛辦,麻煩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前幾天扁桃體發炎過後鼻子不通,開始沒在意,過了一兩天,發現鼻涕裡面有血,今天吃個大藥房開的藥,吃完後,鼻涕血很多了感覺是黑色的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