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麻煩問一下,我十四歲身高一米七如果正常生長的話能長多高?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年齡來看,您的身高還會繼續增長,但是無法準確的計算您還可以長多高的,
指導意見:
您好,您可以到醫院拍個膝關節的片子,這樣能夠確定您骨骺線的情況,大致推斷您的身高增長幅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病情分析:
正常情況下可能還能長3至6釐米左右的。但這是有個體差異的。要長高主要是注意飲食有營養,鍛鍊,
指導意見:
平時多吃蛋,牛奶,瘦肉等。必要時到醫院做生長激素檢查。身高和遺傳,甲狀腺功能,生長激素,營養等有關係的,先觀察父母的身高是多少。一般應該18歲之前注意這個事情的。

病情分析:
身高一般和父母的遺傳因素影響比較大,另外後天的飲食也有一定的關係。
指導意見:


十四歲倒是沒有到了身高停止生長的時候了,一般二十歲左右才開始停止生長,你現在的身高若是比你父母高的話就不一定會長了。
以上是對“諮詢一下,沒有得病,關於身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能不能長高取決於遺傳方面和後天的營養水平,建議你加強營養,多喝牛奶,多進行縱向的體育鍛煉。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拍個長骨的X線片,看看骨骺線有沒有閉合。如果沒有閉合,是會繼續長高的。

病情分析:
諮詢這位14歲男孩,目前身高170cm,在該年齡段的正常範圍內,且明顯超過平均值。
指導意見:
你目前的身高說明發育狀態良好,男孩的身高一般到18歲定型,個別人可以長到20多歲。平時多參加體育運動,多次富含蛋白質、鈣質的食物,都可以促進身高。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目前的情況及年齡看,身高發育還是很正常的,但是能張多高現在不好確定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多參加體育鍛煉,晚上早睡,避免熬夜,因為身高多數都是在夜裡生長的,再有身高多數遺傳父母身高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諮詢一下沒有得病關於身高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麻煩問一下,我十四歲身高一米七如果正常生長的話能長多高?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年齡來看,您的身高還會繼續增長,但是無法準確的計算…

  • 醫生您好請問我想諮詢一下沒有艾滋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一次喝醉酒後與洗浴中心發生了乳.交,當時沒有帶套,單純的乳.交不會感染艾滋病但是我擔心有別的艾滋病人留體液在上面,請問有這種感染可能嗎 …

  • 乾咳沒有喉嚨疼諮詢一下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只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是咽喉炎也做了個冷凍手術,還吃了藥,不過現在喉嚨還是不舒服,醫生我想問下這是怎麼回事呢!謝謝 病情分析:這些症…

  •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沒有不我用動手術就能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屬於那種塌鼻子而且鼻翼很大,我想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夠縮小鼻翼,不用動手術,希望醫生能給我點意見謝謝! 病例分析:你好,你不想做手術想把…

  • 您好我想諮詢一下我的病情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腹疼痛,尿液又泡沫,身體乏累,出虛汗,腰疼腿痠,頭暈目眩!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是腎虛導致的,但腎虛分陽虛和陰虛。需要對症治療。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