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開始的時候發燒38度打了兩針頭孢然後發燒不退10針的頭孢然後燒退了但還是咳嗽去醫院檢查支原體抗體1:320然後打了12天的紅黴素 去醫院檢查是1:40+但是現在還是偶爾咳嗽一下喉嚨癢癢的 左胸偶爾疼痛 去醫院做了CT醫生說沒事 現在應該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接下來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感冒引起的症狀,都是可能的,你血常規等支原體檢查為準,
指導意見:
理論上說這種情況看醫生指導,繼續抗支原體治療,都是可以繼續對症為主的啊。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目前考慮是一個恢復期,建議您可以適當的服用止咳藥物。
指導意見:
然後繼續觀察幾天,適當的鍛鍊,提高一切也都抵抗力,可以幫助身體儘快的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支原體肺炎一直不好可以服用中藥治療,常用小青龍湯,射干麻黃湯等加減治療,另外,生活習慣也很重要。
指導意見:
找有經驗的中醫師看病,中西醫結合治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合理科學飲食,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注意增減衣物。
以上是對“支原體肺炎一直不好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肺炎一直不好有什麼好辦法治癒!

    健康諮詢描述: 拍ct支原體肺炎!打了12天頭孢4天帕珠沙星!咳嗽不見好!停藥3天咳嗽嚴重!又打了8天紅黴素還是咳嗽!請問我打這麼多天還接著打嗎? 病情…

  • 肺炎一直不好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開始的時候發燒38度打了兩針頭孢然後發燒不退10針的頭孢然後燒退了但還是咳嗽去醫院檢查支原體抗體1:320然後打了12天的紅黴素 去醫院檢查是1…

  • 寶寶三歲,肺炎一直咳嗽到現在兩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前得了肺炎,沒好徹底之後又檢查說是支原體肺炎,吃了阿奇黴素六個療程,現在還是一直咳嗽沒好,咳的時候感覺有點痰,現在該如果治療 病…

  • 兒童肺炎輸液一直哭鬧是液輸了後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小孩感冒一直吃藥十天後有點咳嗽又輸了兩天液過了一天就發高燒去了醫院拍了片子醫生說是支原體肺炎就開始輸液輸的阿奇輸液現在有三天了醫生說輸十天…

  • 感染一直治療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出支原體感染之後就開始在用抗生素治療,但是這麼長時間一直都沒什麼效果,支原體感染一直治療不好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支原體感染一直治療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