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咳嗽很厲害,有痰 吐不出來,糖漿等藥物喝藥困難。吐藥

想得到的幫助: 能提供有效的藥物治療,小兒喝藥很困難,哭鬧的厲害,不喝藥,吐藥。有啥好的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孩子的上述情況如果是吃不了藥的話可以考慮給孩子進行霧化吸入看看是不是能好轉。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最好是能帶孩子進行霧化看看是不是能好轉,另外也是需要繼續的給孩子用點消炎的藥物口服為好,避免出現肺炎的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支氣管炎,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和頭孢顆粒治療觀察看看,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孩子的症狀可能還是有點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你需要給孩子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是能具體給孩子檢查血常規看看病因,這樣才好瞭解病情對症治療的
以上是對“小兒咳嗽的厲害,有痰吐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可能是小兒支氣管肺炎的,這個主要就是胸痛,咳嗽,發燒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的治療療程需要14天左右的,估計你這個情況還沒有徹底治療的,建議還是醫院去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小孩咳嗽,有痰考慮與氣管炎有關,建議掛呼吸內科,詳細查體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依託紅黴素,必嗽平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保持規律性,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寶貝的情況是氣管的發炎導致的你需要積極的治療的為好你不要大意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的寶貝治療之前到醫院做個血常規的檢查和胸片的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定治療的方案為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小孩有咳嗽厲害,有痰吐不出來,這個沒辦法就肯定只有去醫院打針用藥了。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你小孩吃藥不到,就肯定要及時去醫院看下,而且哪怕能吃藥,也一定要去醫院看過病情後再及時治療用藥,不要在家耽誤病情。
以上是對“小兒咳嗽的厲害,有痰吐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孩子出現這種症狀有可能是上呼吸道炎症引起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化驗一下血常規,拍個肺片,如果有炎症,吃點消炎,止咳化痰,清熱解毒的藥,多喝白開水,注意休息就會緩解的。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建議您可以把藥物放在輔食中給予,調至寶寶愛吃的口味。
指導意見:
再有就是可以給寶寶霧化,可以更加直接地運用於呼吸道,也可以選擇噴劑,直接作用於咽喉部位。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這個可能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和痰液粘稠,
指導意見:
確定情況之後,治療措施一般是消炎,止咳化痰,如果孩子不好吃藥,建議你通過霧化治療和輸液消炎治療,以促進咳嗽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屬於氣管炎引起的,如伴有晨起夜間咳嗽明顯,痰喘,呼吸音粗糙,體溫增高等則可能性更大,
指導意見:
需要檢查一下血常規,痰細菌培養,胸片等明確病因,如確診屬於單純氣管炎額可以口服利君沙顆粒,氨溴索口服液,小兒清肺化痰顆粒等,配合超聲霧化吸入治療等,

病情分析:
孩子的情況考慮是有身體抵抗力比較差有感染氣管炎的情況的,痰液比較粘稠才咳出困難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天氣的變化。隨天氣的變化及時增減衣服。平時多給孩子做做撫觸,增加孩子的抵抗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考慮是氣管炎引起的上訴症狀。
指導意見:
意見!建議到醫院檢查胸片,排除肺炎,考慮肌肉注射藥物,同時霧化治療,必要時到醫院輸液治療,必免病情加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咳嗽厲害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咳嗽很厲害,有痰 吐不出來,糖漿等藥物喝藥困難。吐藥 想得到的幫助: 能提供有效的藥物治療,小兒喝藥很困難,哭鬧的厲害,不喝藥,吐藥。有啥…

  • 喉嚨幹咳嗽清鼻涕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幹癢,咳嗽,有清鼻涕,有痰吐不出來,而且咳嗽時感覺肺部有點痛,鼻子有些不透氣。 想得到的幫助: 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喉嚨幹癢,咳嗽…

  • 你好哺乳期咳嗽厲害出來。輸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哺乳期咳嗽的厲害,有痰。該怎麼辦?輸液吃藥都不行。小孩也不乖。請問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有哺乳期咳嗽有痰的情況要注意休息,…

  • 咳嗽嗓子舒服而且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一些咳嗽,晚上老是咳,就算有痰也吐不出來 想得到的幫助: 咳嗽是不應該做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咽炎引起的,建議檢查一下…

  • 長期咳嗽喉嚨發癢出的病症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我長時間咳嗽,喉嚨發癢,喉嚨有痰吐不出,這病有好長一段日子了,也吃了治咳的藥,就是沒效果。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咽炎所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