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老是出現了頭暈,有時候身體乏力,而且是那種一陣一陣的難受,不知道是怎麼辦才好,去了醫院檢查結果是突發性羊角風,這個可怎麼辦持續時間5分鐘。平時發病症狀也是手腳抽搐眼翻,有時手腳不抽搐。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羊角風怎麼治才能好?

您好,癲癇的治療可分為控制發作、病因治療、外科治療、一般衛生及預防五個方面。其中最重要的是控制發作,目前以藥物治療為主。臨床上可根據癲癇發作類型選用抗癲癇藥物,一旦找到可以完全控制發作的藥物和劑量,就應不間斷地應用。一般應於發作完全控制後,如無不良反應再繼續服用3~5年,方可考慮停藥。目前多主張用一種藥物,確認單藥治療失敗後,方可加用第2種藥物。對混合型癲癇可以根據發作類型聯合用藥,但以不超過3種藥物為宜。用藥宜從小劑量開始,然後逐漸增量,以既能控制發作,又不產生毒性反應的最小有效劑量為宜。換藥宜採取加用新葯及遞減舊藥的原則。不能驟然停藥。

癲癇的病因:
1、原因不明的、找不到病因的稱為原發性癲癇。
2、能找到病因的為繼發性癲癇比如腦腫瘤、先天性或發育異常、損傷、炎症、血液循環障礙、變性疾病等等。3、全身性因素,中毒、缺氧、代謝性及內分泌障礙、心血管疾病、發熱驚厥等等。治療建議採用以補益心腎、滌痰熄風,開竅定癇,活血化淤、平肝瀉火的中藥湯藥進行治療,調理身體狀況,調理臟腑機能,固本培元,達到治癒的目的。中藥副作用小,標本兼治,治癒後不易復發。可以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只要正確治療,癲癇是可以治好的,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治療癲癇有非常獨到地方,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治癒後不復發,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天麻,琥珀,羚羊角,麝香,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陽參,白殭蠶,鉤藤,羊癇草,珍珠母,鐵膽粉,龍戟草,甘草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治癒後不復發, 這些傳統中藥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溼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等功效,從根本上調理臟腑機能,是徹底治癒癲癇病這一頑症的最有效藥物.這些藥物的有效成分極易透過血腦屏障,直搗病灶核心組織,抑制腦組織細胞異常放電,迅速與神經間質受體產生競爭抑制,同時修復受損的腦神經細胞,從根本上治癒癲癇發作這一頑疾,成功的突破了以往只能控制,不能除根的治療方法,從而使癲癇患者得到徹底康復.禁 忌:精神刺激,戒菸忌酒,蘿蔔,大蒜,茄子,羊肉,鵝肉,肥肉。
以上是對“羊角風怎麼治才能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癲癇俗稱羊羔瘋,由於大腦神經元細胞群複方超同步異常放電所致的複方性、發作性、短暫性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常為特性腦部疾病,臨床上常見的症狀:突然失去意識、四肢抽搐、口吐白沫、雙眼上翻,診斷癲癇兩個基本特徵反覆性和發作性缺一不可,癲癇常見病因如:先天性腦部發育不全,高熱驚厥,驚嚇,腦外傷,腦炎,腦顱感染等等,癲癇的治療方法有很多,比如: 中西藥物,穴位敷貼,中醫理療,鍼灸、按摩等。
指導意見:建議儘早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查明病因,對症治療。 癲癇患者應該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限制鉀的攝入量(含鉀鹽低的食物有油菜心、小紅蘿蔔、白蘿蔔、芹菜、南瓜、番茄、茄子、蔥頭、黃瓜、冬瓜、絲瓜、西葫蘆、鴨梨、蘋果、葡萄、菠蘿等)增加鎂的攝入量(小米、玉米、紅小豆、黃豆、豆腐乾、綠色蔬菜、芹菜、牛肝、雞肉)不宜多吃含鋅高的食物(牡,胰臟、肝臟、血、瘦肉、蛋、粗糧、核桃、花生、西瓜子等)

病情分析:癲癇的症狀表現,一般是突然的動作停止、眼神空洞且在持續五至十秒鐘後驟然結束,嚴重者則表現為突然神志喪失,呼吸暫停、四肢抽動,雙手握拳,兩眼上翻或黑眼球偏向一側,面色青紫,口吐白沫,經常伴有舌咬傷和尿失禁。癲癇俗稱“羊癲瘋、羊角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由於異常放電的神經元在大腦中的部位不同,而有多種多樣的表現。癲癇病治療的越早越及時越好,對智力的影響就小,如果治療不及時,就會使精神、行為、智力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
指導意見:
羊角風病患者還應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合理的飲食和充足的營養,是保證人體生長髮育的必要條件。飲食不足即缺少營養,影響氣血生化,則導致體質虛弱,相反,飲食過量又可損傷脾胃,日久導致體質下降。因此,要合理安排飲食,營養均衡,糾正其不良習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羊角風的機率大嗎?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身體一直都很好健康的,前幾天在家吃飯的時候突然摔倒,然後全身抽搐,當時就嚇到我了,急忙送他去醫院,醫生說他患上了羊角風,聽說羊角風很難治好,…

  • 羊角風要花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2年前開始發病,發病的時候,口嘴歪斜,口吐白沫,全身抽搐,有時候會昏過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得了得了羊角風治好要花多少錢 病情分析:你好,根…

  • 羊角風得多少錢?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羊角風好幾年了,這個病一直困擾著我。每次發作都很難受,每次犯病都口吐白沫,渾身抽搐。自從得了這個病,家人都擔心要孩子問題,聽說這個病會遺傳給…

  • 羊角風怎麼才能

    健康諮詢描述: 老是出現了頭暈,有時候身體乏力,而且是那種一陣一陣的難受,不知道是怎麼辦才好,去了醫院檢查結果是突發性羊角風,這個可怎麼辦持續時間5分鐘。平時發…

  • 瘢痕疙瘩這種病能嗎?要怎麼樣才能

    健康諮詢描述: 這是什麼病,能治好嗎?要多少錢?聽說是蟹王病一碰到會氧會不相醫院的醫生 你好,疤痕哥德式可以治療的。疤痕疙瘩也稱為蟹足腫或巨痕症,由纖維…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