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乳頭有一塊東西是什麼呢?我還有小孩吃奶呢!真擔心會影響孩子

病情分析:
請問您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之前有沒有類似的臨床表現?局部有沒有疼痛或者異常感覺?
指導意見:
在哺乳期容易發生乳腺炎~或者說也有可能會導致乳腺膿腫的出現~引起足夠的重視建議及時就診檢查明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乳腺炎或者上火引起來乳房有硬塊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時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喝水,促進代謝,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乳頭有一塊東西,是不是發現有硬塊,您目前是在哺乳期,如果沒有疼痛的症狀建議引起重視!
指導意見:
你好,您在哺乳期乳頭部位發現硬塊,建議及時做乳腺彩超,結合醫生的查體做出初步診斷!
以上是對“你好我的乳頭有一塊東西是什麼呢?我真擔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你好我的乳頭一塊東西是什麼?我擔心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乳頭有一塊東西是什麼呢?我還有小孩吃奶呢!真擔心會影響孩子 病情分析:請問您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之前有沒有類似的臨床表現?局…

  • 腋毛上白色東西,而且洗不掉,有時腋毛沾

    健康諮詢描述: 腋毛上有白色東西,把腋毛颳了,長了還有,請問是什麼原因呢,嚴重嗎,(本人腋毛老是出汗,而且之前是沒有的,去年才有的)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

  • 醫生,請問白癜風哪些用的外用藥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白癜風長在裸露部位,所以想要知道一些外用的藥物?不知道有哪些藥物可以用的? 想得到的幫助: 白癜風有哪些好用的外用藥? 病情分析:…

  • 乳頭旁邊一塊小硬塊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乳頭旁邊有一小塊硬塊是怎麼回事,沒有到醫院看過,想得到醫生的幫助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和乳腺增生導致的症狀的,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的指導意…

  • 肛門邊3個這東西請問這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不疼不癢這東西起來半個月了請問這東西是什麼用治療麼 病情分析:目前沒有看到圖片,可以描述一下異物的大小,也可以拍照看一下,才能更好的解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