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明天孩子要打預防針,今晚突然流鼻血了,還能打預防針嗎?

病情分析:
您好,小孩流鼻血是沒關係的,是可以繼續打預防針的。
指導意見:
打預防針之前,如果小孩出現感冒,發燒,起皮疹等異常的話,那就先不要打了,流鼻血可能與天氣乾燥有關。

病情分析:
根據您簡單的描述病情這種情況要看一下孩子是否有發熱的問題。
指導意見:
如果沒有發熱,身上也沒有皮疹,或者什麼病毒性感染,這種情況是可以繼續注射疫苗的,希望能夠幫到您。

病情分析:
您好,偶爾的一次流鼻血不多的話是不影響明天的打預防針的。
指導意見:
現在冬天天氣比較乾燥,記得提醒還有多喝水和記得吃水果。經常流血的話應該帶孩子去醫院檢查看看。
以上是對“您好,請問小孩子流鼻血能打預防針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結合孩子的年齡,流鼻血可能是因為飲水量少,空氣乾燥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不必擔心,給孩子監測體溫,只要不發熱,沒有嚴重腹瀉,就可以接種疫苗,另外接種疫苗當天不要洗澡,多飲水,注意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您好請問小孩子鼻血預防針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明天孩子要打預防針,今晚突然流鼻血了,還能打預防針嗎? 病情分析:您好,小孩流鼻血是沒關係的,是可以繼續打預防針的。指導意見:打預…

  • 經常鼻血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記事起就開始經常流鼻血,但總是一邊鼻孔流血,也沒看過醫生,小時候流鼻血沒這麼頻繁,幾個月一次,現在經常流,吃點熱的也流,平時不吃熱的也經常流…

  • 鼻血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總是流鼻血,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上火引起的,吃了一些藥,但都沒有治療好,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上火引起的,所以沒有怎麼重視,後來變得越來越嚴重,想了解…

  • 寶寶感冒好了還有點幹鼻涕預防針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有點發燒,吃了兩天藥不流鼻涕了,也不燒了明天打預防針可以嗎?已經推遲一個月了在推遲可以嗎? 病情分析:您好朋友,就算是現在不發燒、不…

  • 兩歲小孩鼻血第一次鼻血請問這是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兩歲半了,今天第一次流鼻血,請問這個跟屋子熱有關係嗎? 病情分析:流鼻血與空氣乾燥也有關係,要注意保持空氣溼潤,溼化空氣。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