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雙下肢小腿出汗。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感覺到的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腎陰虛或者身體虛弱引起的症狀,另外缺鈣也可以引起。
指導意見:
可以醫生指導下服用六味地黃丸和黃芪精顆粒改善看看,最好按時補鈣,最好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以中醫觀點來看,夜間盜汗有可能是氣虛或陰虛造成,如果是氣虛引起的盜汗,一般是血管擴張功能不好,可用補中益氣湯加減方來調整,心血不足造成的盜汗,心悸少寐,宜補血養心,以歸脾湯加減方來治療;如果是陰虛體質引起,身體出現燥熱症,也會有盜汗的情況。
指導意見:
可用六味地黃丸加減方來改善,又陰虛火旺的盜汗,五心煩熱,宜滋陰降火,用之以當歸六黃湯加減方,但仍建議由中醫師鑑別診斷後,再服藥改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是腎虛引起,需要檢查確診,以便更好的治療調理好心態保持良好的心情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腎寶或者六味地黃丸調理,飲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參加體育鍛煉
以上是對“晚上上床睡覺時,,雙下肢,小腿出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由於陰虛火旺引起的這些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或六味地黃丸治療,避免食用辛辣、咖啡、濃茶等刺激食物,希望我的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根據提供的資料,這種情況主要考慮為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一是要注意飲食,保證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二是要注意適當運動,避免久坐,以利於氣血的運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睡覺下肢小腿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雙下肢小腿出汗。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感覺到的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腎陰虛或者身體虛弱引…

  • 睡覺別帶5樣“東西”危害太大了

    對於小九來說,一天之中有3個時間點令人愉悅。一個是下班時,一個是洗澡時,最後是睡覺時。下班回家洗個熱水澡,再上床與男神(胡歌)在夢裡約會,幸福cry。 不過“…

  • 寶寶出生23天吃完奶要放她下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23天,吃完奶要放她下床睡覺時總是很用的爭紮好使勁的轉動,激得臉都紅了,要醒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的扭動 病情分析:單純你的描述考慮是…

  • 每天晚上後就感學肚子肷總想放屁又放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每天晚上上床後就感覺肚子脹,總想放屁但是又放不出來,平時沒有什麼感覺。這種情況斷斷續有十多年了,是怎麼回事,謝謝 病情分析:根據你…

  • 睡覺腹部難受像來例假都又不來有時

    健康諮詢描述: 上床睡覺的時候會有點難過,像來例假但又不來,是什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如果現在的時間接近月經來潮的時間,這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