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八個月寶寶15號晚上凌晨兩點過點開始發抖四肢發冷,發抖的時候寶寶咬牙齒,都能聽見咬牙的聲音。發抖發冷持續半小時左右,然後就是發高燒燒到了40度,17號凌晨兩點多寶寶又是這樣的,不過這次高燒燒到了47度。15號一早去醫院檢查了,大夫讓做個血常規,血項只是有一點點高,大夫說好的。孩子這樣全家都提心吊膽的,不知道是什麼病?有知道的望告知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況考慮或與有受涼,受風發燒,有身體反應影響也有關聯的
指導意見:
孩子的情況,平時儘量做好孩子防寒保暖的工作,家居環境儘量保持安靜,多補充些水分,祝寶寶健康

病情分析:
如果是持續發燒就不能忽視了,尤其寶寶高燒的,這及時進行退燒治療,以免引起併發症。
指導意見:


如果檢查沒有其他異常就是炎症引起的要也要檢查看看是哪裡炎症,有木有咳嗽等症狀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孩子,寒戰高熱,呼吸道感染有可能。您確定體溫升到了47℃嗎?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有沒有具體的血常規報告單可以參考一下,應當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涼積極的抗炎支持,對症治療,定期複診。
以上是對“寶寶凌晨發抖四肢發冷,過後就是高燒40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