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黃麴黴素會影響長高嗎,,,,,,,,,,,,,,,,,,,,黃麴黴素會影響長高嗎

病情分析:
您好,黃麴黴素毒副作用很強,長期食用可以導致癌症,進而影響身體各方面發育。
指導意見: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諮詢,建議完善問題後繼續追問,或者直接去當地醫院面診。

病情分析:
你好!黃麴黴是個劇毒的物質,很容易一起胃癌,當然也可能會影響小孩子的生長髮育。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飲食起居,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刺激,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魚蝦海鮮。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黃麴黴素是目前最強的致癌物,容易導致原發性肝癌,
指導意見:
您好,這種物質沒有直接阻礙身高增長的作用,這點不必擔心,不必過於緊張,放鬆心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以上是對“黃麴黴素會影響長高嗎會不會有影響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黃麴黴素對我們健康會有影響你的,有致癌的危險
指導意見:
建議我們平時多注意飲食,雙曲黴素是對我們身體有致癌的危險的,肯定也會影響身體發育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