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支原體感染大葉性肺炎引起,發病到現在3個月,孩子12歲,男孩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治癒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種情況如果時間較長了,很難徹底恢復。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以先去醫院呼吸內科做纖維支氣管鏡,看看,能否完全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目前的這種支原體感染可以通過口服藥的方式來進行治療,一般可以,完全根治。
指導意見:
建議你加強寶寶的營養和護理,密切關注病情的變化,要聽從主治醫生的建議,按療程服用相關藥物。

病情分析:
大葉性肺炎是可以治癒的,建議您到醫院完善,各項相關的檢查,預防各種併發症的發生。
指導意見:
主要是對症支持治療使用各種,嗯,大環內酯類的抗生素,慢慢的就會好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是對“肺不張。細支氣管閉塞,細支氣管狹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肺中部由感冒咳嗽引起已排除

    健康諮詢描述: 呼氣時有聲音,躺下時聲音更大,引起咳嗽,ct查出肺不張。由感冒引起咳嗽就醫時查出患肺不張,住院治療排除腫瘤,詢問肺不張原因。謝謝! 病情…

  • 能治好嘛才四個月的小孩

    健康諮詢描述: 肺不張能治好嘛,呼吸困難,好像有談多,吃奶愛吐出來,需要手術嘛,四個月了身體不怎麼長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呼吸功能障…

  • 支氣管術後四年堵塞致左

    健康諮詢描述: 左支氣管術後四年,堵塞致左肺不張,能否做微創手術。四年前,患左支氣管患腺樣囊性癌,手術切除。現在,縫合部位堵塞,致左肺不張。 想得到的幫助: …

  • 冠心病心絞痛整天沒精神想睡

    健康諮詢描述: 整天沒精神,渾身沒勁,走路時間長了胸口疼痛,胸悶氣短。情緒煩躁,愛發脾氣。病史大概有七八年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可…

  • 結節切除後老是頭疼什麼原因?怎

    健康諮詢描述: 肺結節切除以七個月,複查結果肺不張,這三個月老右腦頭疼止痛藥不管用。本人也有鼻竇炎,磁供振做過腦沒問題。 想得到的幫助: 頭疼怎麼辦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