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天的寶寶用鼻子深吸氣的時候感覺嗓子有痰,不咳嗽,有時連打噴嚏時有黃稠鼻涕,早上嚴重,睡著後跟正常小孩一樣。這到底是有鼻涕流不出返吸到嗓子的,還是嗓子有痰啊?

病情分析:
根據上述症狀來看,這應該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是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周圍環境、多喝水和補充大量維生素C等,還可以用抗病毒和抗生素治療,應該積極治療得,以免發展成肺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孩子可能是著涼感冒,引起的流鼻子,還有打噴嚏的情況,有痰鳴音可能是有痰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消炎藥還有感冒藥治療,避免加重,平時室內要消毒處理,避免傳染加重

病情分析:


你好,剛出生的寶寶有這種情況屬於不正常的,一般是考慮受涼以後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給孩子口服一些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同時用熱毛巾熱敷鼻子按摩鼻翼兩側注意保暖。
以上是對“20天的寶寶用鼻子深吸氣時感覺嗓子有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寶寶應該有點傷風引起的。首先給寶寶少量多次的喝點水,拍拍背。
指導意見:
你好,寶寶應該是有點傷風引起的。首先給寶寶少量多次的喂點熱水。拍拍背,可以促進痰液的排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20寶寶鼻子吸氣感覺嗓子

    健康諮詢描述: 20天的寶寶用鼻子深吸氣的時候感覺嗓子有痰,不咳嗽,有時連打噴嚏時有黃稠鼻涕,早上嚴重,睡著後跟正常小孩一樣。這到底是有鼻涕流不出返吸到嗓子的,…

  • 吸氣感覺到心臟跳的很快,胸口悶。

    健康諮詢描述: 深吸氣時感覺心跳的很快,能感覺到一下下的心跳,並且深吸氣有憋悶感,以前有哮喘病史,請問是哮喘引起的嗎? 病情分析:你好,在深吸氣的時候,肺…

  • 寶寶吃完奶睡覺感覺喉嚨,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女一個月吃完奶後寶寶喉嚨像有痰一樣,每天咳兩聲。去醫院檢查了不是肺炎也不是感冒,吃喝都正常,寶寶也不吵鬧。是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一般這…

  • 寶寶睡覺呼吸好重!感覺嗓子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昨天晚上睡覺沒蓋好被子!今天出去玩進了空調房有點流鼻涕!然後晚上有點點咳嗽!睡覺就是咕嚕咕嚕的跟胖子有痰一樣!寶寶一歲4個月 病情分…

  • 吸氣感覺胸部,咳出來是黃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有黃痰,有黃鼻涕,喉嚨腫痛,主要時吸氣是感覺胸部有痰,導致咳嗽 病情分析:你好,有咳嗽,有黃痰的情況要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