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3歲寶寶得過支原體後,是免疫力下降嗎?如何提高?得過後每個月都有幾周的咳嗽,流鼻涕,還不容易好。希舒美都吃了5個療程了,每次是吃3天停四天

想得到的幫助: 3歲寶寶得過支原體後,是免疫力下降嗎?如何提高

病情分析:
有這個支原體感染的,就可以用一些像,滋補氣血的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阿奇黴素,和這個阿莫西林,這些就會好的,按說明用藥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是有炎症感染的對症的消炎。

病情分析:
你好,得過支原體過後一般會有免疫力下降的這種情況,可以吃一些蛋白質粉,增加免疫力,平時多吃些牛羊肉。
指導意見:
你好,得過支原體過後一般會有免疫力下降的這種情況,可以吃一些蛋白質粉,增加免疫力,平時多吃些牛羊肉。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小孩子支原體感染,西醫講正規治療是吃三天停四天,連續三週,如果現在還是咳嗽流鼻涕中醫講可能是肺經有熱有外感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找中醫兒科專家看看,根據情況開些清熱止咳化痰通竅等中藥調理,提高免疫力主要是平時不上火不吃辛辣食物零食,多喝水慢慢自己免疫力就提高了
以上是對“3歲寶寶得過支原體後,是免疫力下降嗎?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寶寶支原體感染痊癒後。平時一定得注意好好護理寶寶。注意多喝水,可以帶個口罩。
指導意見:
你好,得過支原體後免疫力不會下降的。支原體痊癒以後給寶寶多喝點水。可以帶個口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3寶寶如何提高免疫力

    健康諮詢描述: 3歲寶寶得過支原體後,幾乎每個月都會咳嗽,流鼻涕,不容易好,5月份到11月份期間吃過大概5個療程希舒美,吃過咳嗽藥,流鼻涕的藥,最後2次咳嗽是吃…

  • 3寶寶免疫力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3歲寶寶得過支原體後,是免疫力下降嗎?如何提高?得過後每個月都有幾周的咳嗽,流鼻涕,還不容易好。希舒美都吃了5個療程了,每次是吃3天停四天 想…

  • 3寶寶之前是肺炎扎9天回家吃紅

    健康諮詢描述: 3歲寶寶之前是支原體肺炎扎9天回家吃紅黴素吃紅黴素期間二次感染血常規是病毒感染現在發燒3天一般是38度吃清開靈和紅黴素和地榆升白片說是白細胞低點…

  • 孩子三查出來是肺炎很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拍片右肺有問題,查血支原體3.4左右,現在輸了八天了,醫生說要輸三週,還需要再繼續輸液嗎?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現在的體溫怎麼樣,要是正…

  • 5寶寶咳嗽嘔吐弱陽性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嘔吐10幾天,拍了片說沒事,開了沐舒坦、氯雷他定糖漿、乙酰麥迪黴素幹混懸劑。吃了幾天還是沒好。又去醫院,化驗支原體為弱陽性,掛了兩天水(阿其…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